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七座面包车搭乘十四人
长洲交警查获一辆严重超载面包车

http://www.wzljl.cn    2015-10-30 10:08    作者:钟嘉宁 肖晓茵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10月28日,长洲交警在辖区红岭路查获一辆粤B牌号的严重超载面包车,这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里居然坐了14人。

    为了有效维护辖区交通秩序,整治车辆乱停放、非营运车辆违规载客、货运车辆违规闯禁区等交通违法行为,近日,长洲交警联合长洲区交通秩序整治办,开展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28日16时左右,民警在红岭路开展执法行动时,发现一辆黑色面包车突然掉头。民警感到十分疑惑,随即驱车追赶这辆面包车,并成功在一条小路上跟上了这辆面包车。随后,民警上前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车辆靠边后,民警拉开车门发现,车内挤满了人。民警立即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

    经现场核实,这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经过驾驶员的私自改装增加座位数后,居然载了14人,超载100%。据驾驶员称,车上人员都是同村的亲戚,大家一起在广东打工,为了回家方便,顺路就把他们一起载上了,以为小心点就没事。在经过红岭路时发现民警查车,心虚的驾驶员转头就跑,以为能以此逃过民警检查,不料最终还是被民警拦下来了。

    民警现场对驾驶员的这一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和教育,严厉告诫了驾驶员超载的危害性和可能发生的后果,警告驾驶员不得再出现同样的情况。同时,也劝诫同车乘客,为了自身安全,一定不要乘坐超载的机动车。随后,驾驶员被运管人员带回进行进一步的询问和处理,同车的乘客也在民警的帮助下换乘其他客运车辆,重新踏上回家的旅途。

    (钟嘉宁 肖晓茵)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居民在冰泉冲划地收停车费 物价局:查实将叫停
·市商务局举行跨地市生猪活体储备应急调用演练
·长洲交警查获严重超载面包车 七座车搭十四人
·中山小学操场刷漆味浓? 校方:已建议课余施工
·《喜欢梧州的100个理由》出版座谈会昨日举行
·梧州市率先在广西试点建设乡镇总工会
·第二批40万枚抗战胜利纪念币昨日开始兑换
图片新闻
水木蓝山小区多家商铺在道路私设停车锁?
第二届“西江之声”中小学生合唱比赛昨日进行
青少年组田径项目梧州市代表队备战区运会
实地排练区运会开幕式文体表演
区运会志愿者试穿礼仪服装
七旬民间工匠巧手再现梧州百年前建筑
两广社区“双报到”公益服务助民便民
市区四条路禁车辆左转调头 将逐步设置隔护栏
记者探营青少年组足球项目梧州市代表队
红岭新区道路绿化美化 迎节会到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