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强化管理确保安全有序
朱学庆巡查宝石节和区运会有关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5-11-11 09:42    作者:记者 祝琳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11月10日上午,市长朱学庆分别到梧州毅德商贸物流城、梧州骑楼城,检查正在举行的梧州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岭南美食节等宝石节系列活动,并前往区运会比赛场馆观看比赛,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在毅德商贸物流城举行的梧州名特优产品展销会,集中展示展销我市以及广东、福建、云南、贵州等地的多种名特优产品。朱学庆走进蒙山、苍梧、岑溪、藤县等县(市)展厅,认真了解六堡茶、砂糖橘、澳洲坚果、粉葛、蜂蜜、丝绸制品等名特优产品展销情况。朱学庆对各县(市)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的做法表示肯定,鼓励各地继续发挥优势、找准定位,加大特色产业发展力度,做大做强梧州特色优势产业;各有关企业要积极“走出去”,坚持抱团发展壮大产业基础,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

    位于骑楼城的岭南美食节现场,梧州纸包鸡、龟苓膏、冰泉豆浆以及顺德均安蒸猪、庆丰包子等本土和外地的知名美食悉数亮相,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品尝。朱学庆慢步走、细致看,被现场热闹的气氛所感染,掏钱购买了几款特色美食细细品尝。朱学庆还与群众亲切交谈,得知大家都为美食节等宝石节活动叫好,他感到非常高兴。朱学庆说,梧州美食享誉四方,相关企业要借助美食节等平台,传承和创新美食加工制作工艺,让梧州传统美食发扬光大,打响“食在梧州”品牌;各有关部门要提高办节的质量和水平,让更多群众参与其中,感受节庆的欢乐。检查中,朱学庆还看望慰问在美食节现场值守的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和其他工作人员,要求各方加强现场秩序的巡查和维护,落实好应急预案,做实做细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办。

    在市综合馆,区运会青少年组乒乓球项目男子决赛交战正酣。赛场上,运动员们你来我往,动作矫健、技巧娴熟,较量异常激烈。朱学庆认真观看比赛并在赛后与运动员亲切交流,祝贺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朱学庆对梧州代表团运动员的昂扬斗志和出色发挥表示赞赏,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训练质量和竞技水平,为梧州体育事业加快发展做出新贡献。随后,朱学庆出席了颁奖仪式,为青少年组乒乓球项目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奖。

    市领导吴浩岭、黄振饶、姜云飞参加了有关活动。

    又讯 1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梧州毅德商贸物流城,检查名特优产品展销会、梧州国际珠宝展等宝石节活动举行情况。蒋海东要求,相关单位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注重细节、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对展会场地线路、器材和消防设施的检查维护,确保各设备正常运行;要加强观展秩序管理和现场监督,严格落实展厅有关规定,引导市民游客文明参观,为宝石节活动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艳华参加了检查。(祝琳)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美食节参展商家名利双收 庆丰包子日售3000个
·我市六堡茶纸包鸡等产品参展第22届杨凌农高会
·截至9月底梧州银行业各项贷款余额逾680亿元
·朱学庆巡查宝石节区运会活动 “帮衬”美食节
·深刻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科学谋划发展
·彭清华深入梧州四县(市)调研扶贫工作
·彭清华强调严查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图片新闻
【全民区运 精彩一拍】散打半决赛精彩一刻
区运会射击(飞碟)赛梧州小将吴禹锦击落一金
区运会拳击项目落幕 梧州选手严超龙夺金
柔道比赛次日产生四金
区运会女子举重进入第二个比赛日
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隆重开幕
领导嘉宾参观宝石节展览展演
国际珠宝展市民选购宝石饰品
区运会梧州跳水夺六金成最大赢家
宝石饰品设计大赛 时尚中国创意梧州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