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亮出问题清单逐项破解
苍梧县全力加快推进新县城项目建设

http://www.wzljl.cn    2015-11-25 09:32    作者:梁萍 通讯员 梁宇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梁宇) 协调施工用水用电问题,加大资金筹措力度,积极落实项目用地……苍梧县以推进新县城项目开工为抓手,近段时间集中力量连续化解一系列制约因素,争取项目建设工作尽快取得新突破。

    早前,苍梧县根据实际情况对今年的新县城建设项目进行科学优化调整,明确了一批重点推进建设项目,其中包括新县城公租房、主干道一期、苍梧中学石桥校区一期、文化公园基础设施、石桥镇棚户区改造等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工程。但因为种种不利因素和存在问题,项目推进情况总体滞后。

    “今年以来项目开工面临的问题确实不少,如各个项目的前期工作协调不够进度较慢,资金需求问题突出,征地工作遇到瓶颈等,给项目开工建设造成了不小的障碍。”苍梧县县委书记叶剑强说,“只有找准切入点,逐个攻破影响项目开工的不利因素,克服现有瓶颈,才能实现项目建设的新突破。”

    对此,苍梧县进一步梳理并细化了开工项目存在的不利因素,要求有关责任部门和单位协力排查影响开工的各类隐患,不隐瞒,不畏难,亮出全部问题。然后,对问题进行责任分解,将每个问题分解到相应的部门狠抓落实,明确责任清单,加强部门联动,合力将困难和问题一个一个解决。

    经过努力,新县城公租房、主干道一期、苍梧中学石桥校区等项目的施工用水、用电等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得到解决落实;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资金筹集工作,已争取到多项银行融资贷款,县招商局还对项目进行整合包装,争取更多社会资本投入;年度用地指标缺口问题也基本得到解决。目前,主干道一期工程等项目已经进场施工,实现新县城项目开工建设的新进展。

    叶剑强说,现在正处于施工旺季,苍梧县还要继续努力,抓紧组织落实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随时跟踪监控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争取近期有更多项目开工,力争在12月掀起项目建设高潮,为新县城建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朱学庆会见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主任陈亮
·第二届梧州消费购物节11月27日启动
·梧州明起降温 日平均气温将下降7℃~9℃
·市政府审议通过依法行政和户籍改革办法和意见
·我市完成自治区下达年度农村公路项目投资近八成
·梧州快递业高增速 今年"双11"处理快件逾56万件
·梧州港港口物流中心获批广西示范物流园区
图片新闻
市公安局缉枪治爆查缴枪支354支子弹8634发
冬日养生保健艾灸市场升温
客车在云龙小区外停靠上下客 交警称将严罚
万秀区加快粤桂新城回建项目村民搬迁建房工作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南山观景平台投入使用
汉服爱好者举行“冠裳会”宣传汉文化
借力区运会 梧州在追梦
话费积分礼品无标识?工作人员:均系正规渠道采购
蒙山新建日供水能力6万立方米净水厂
区运会闭幕式中的杂技表演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