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协力推进让民众得益
朱学庆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有关工作

http://www.wzljl.cn    2015-12-15 09:21    作者:记者 祝琳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12月14日下午,市长朱学庆主持召开市十三届政府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市2015年为民办实事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推进市政府为民办实事有关工作。

    据了解,2015年,市政府承诺为民办实事项目共12大项72个子项目,总投资81.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3.37亿元。截至11月底,已启动或完成项目71个,占子项目总数的98.6%;完成投资(筹资)44.6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02.9%。

    会议指出,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是各级政府的基本职责和重要工作内容。近年来,市政府每年都坚持实施为民办实事工程,落实了一批民生项目,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得到了群众的赞扬和拥护。

    会议强调,为民办实事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也是回应百姓关切、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工作责任,千方百计落实项目资金,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确保为民办实事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要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调整完善工程实施方案,科学谋划明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制体制,确保为民办实事项目承诺有信、推进有序、落地有声,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副市长吴浩岭、黄振饶、朱艳华、彭健铭、赵越、姜云飞、荣志晓,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彤华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推进为民办实事有关工作
·大型彩调歌舞剧《刘三姐》在梧州精彩上演
·万秀区社会公众安全感得分位列广西第19位
·今年我市第三产业增速为“十二五”以来高点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梁胜利来梧调研"十三五"编制
·“绝活”警察:视频侦查成破案“杀手锏”
·梧州副市长和藤县副县长出庭应诉水利案
图片新闻
岑溪小伙用自强点亮“黑暗世界”里的明灯
梧州八中学生在制陶中体验创作乐趣
工厂二路车辆随意逆行 打算安装抓拍摄像头
蒙山县实施金融扶贫助群众脱贫致富
梧州市大学生环保作品在毅德城展出
“互联网,让我的创业之路更顺畅”
【最美倒水镇】富万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走在前
组织社区残疾人游园
粤桂花田开放
团市委组织医疗系统青年志愿者进社区义诊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