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客车撞上限高架 车窗破了仍上路

http://www.wzljl.cn    2016-02-02 10:59    作者:李娟红 谭健 覃龙杏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春运期间能买到车票,坐上温暖舒适的客车回家过年,无疑是很多返乡旅客的愿望,可是这些对于从广东东莞返回广西钦州灵山县的42位乘客来说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1月31日上午10时许,岑溪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N26×××的大客车前挡风玻璃严重破损,仍冒险上路行驶。

    当天,筋竹春运服务站执勤民警发现广东方向驶来一辆深绿色客车,但前挡风玻璃已经破损,民警见状连忙示意靠边停车。当客车停下后,民警发现车子前挡风玻璃布满密密麻麻的裂痕,左上角还有一个大洞。

    民警经过了解得知,原来大客车是从广东东莞开往广西钦州灵山县,由于司机罗某某粗心大意没注意观察警示标志,导致车子在广东某处撞上了限高架,把前挡风玻璃撞破了。车子挡风玻璃破后,司机罗某某不敢在高速路行驶,而是让车上42名乘客穿上厚外套,顶着寒风一路沿国道324线行驶。“真是倒霉透了,千辛万苦买到车票还是要遭风吹雨打的罪!”车上乘客黄先生抱怨道。

    执勤民警严厉批评了司机罗某某的冒险行为,由于大客车前接风玻璃暂时无法修复存在着安全隐患,交警部门及时协调其他客运车辆转运该车的42名乘客。在等待转运期间,执勤人员为车上乘客免费送上姜糖水和八宝粥等食物和火盘取暖。

    交警部门提醒,春运期间人流、车流、物流高度集中,交通安全形势复杂,广大驾驶员更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谨慎驾驶、平安出行。 (李娟红 谭健 覃龙杏)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万秀区岗岭二级31日发生山体塌方 危及35户居民
·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建议批评意见全部办结
·政协梧州市十一届六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市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成立大会临时党委
·参加市十三届人大第七次会议的代表报到
·黄俊华慰问春运服务人员和返乡农民工
·黄俊华朱学庆会见市政协港澳委员和特邀嘉宾
图片新闻
梧州市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今日隆重开幕
【春满回乡路】“我当春运志愿者”
迎新春社区气排球赛共吸引28支社区代表队参赛
因病返贫之囧该如何突围?
文澜路口时常交通堵塞为哪般?
怡景市场多占道乱象,管理方回应部分摊位经审批
诵读经典品味书香
文化中心喷泉前“立体绿化”
苍海公园张灯结彩新春
置办年货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