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兄弟骑车返乡半途摔伤万秀交警大队紧急救助

http://www.wzljl.cn    2016-02-03 10:50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龚超 陈利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龚超 陈利) “警察同志,我们的车在前面摔倒了,我堂哥的脚还受了伤,附近哪里有医院吗?”2月1日早上8时许,一名身穿雨衣的中年男子,一瘸一拐地来到万秀交警大队值班室,焦急地向民警求助。

    原来,这名男子姓谭,是一名从广东佛山骑车返乡的务工人员。当天,谭先生与堂哥驾车进入梧州经过高旺路火山路口附近时,不小心连人带车摔倒在路上,所幸他的脚只是轻微扭伤,但谭先生堂哥的伤势则较为严重。为了不影响赶路,谭先生忍痛走到了万秀交警大队求助。

    在谭先生的指引下,民警迅速驱车赶往现场。“来到现场后,我们发现谭先生的堂哥就坐在路边,旁边是一辆摔倒的摩托车。”万秀交警大队民警韦伟庆回忆,经过检查后,他们发现谭先生堂哥的左腿已经出现了肿胀的情况。于是,民警小心翼翼地将谭先生堂哥扶上警车,随后送往距离最近的桂东医院进行救治。

    期间,民警从谭先生处了解到,当天,谭氏兄弟骑车返回来宾老家,进入梧州市东出口后,兄弟俩心想就快到家了,不由得加快了车速。但就在高旺路火山路口,一辆在他们前方行驶的助力车突然变道拐弯,为了避免发生碰撞,谭先生将车辆转向路边,不料车轮接触到湿滑的泥沙后突然失控侧翻,兄弟俩也随之摔倒在地。

    在医院进行简单处理和包扎后,思乡心切的谭氏兄弟决定先坐大巴车回家再继续治疗。临走之前,民警除了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外,还细心地叮嘱他们骑车时要更加注意安全。面对民警的帮助,谭先生感慨地表示:“你们让我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温暖,真是太感谢了。”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春满回乡路】兄弟骑车返乡摔伤 交警紧急救助
·岑溪市第九届政协支持学校建设 扶助贫困学子
·我市多措并举加大农村留守儿童空巢老人保障力度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热议发展民生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检查“暖流行动”
·降雨又将至气象和国土部门提醒继续重视地灾防范
图片新闻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学员与梧州边检站官兵联欢
聋哑女子孤苦无依 莲花社区伸出援手
东出口服务站已服务近五万辆次过境返乡摩托车
低温阴雨天气持续 梧州市约九千亩蔬菜受灾
政协开幕式场内场外新风扑面
梧州市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今日隆重开幕
【春满回乡路】“我当春运志愿者”
迎新春社区气排球赛共吸引28支社区代表队参赛
因病返贫之囧该如何突围?
文澜路口时常交通堵塞为哪般?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