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科技含量高 市场潜力大
梧州市开工建设3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5.1亿元
2016-02-18 10:2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赵洋 通讯员 张新永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赵洋 通讯员 张新永) 2月15日,记者从梧州发改委获悉,从今年2月中旬起至3月底,梧州市计划安排开工重点建设项目30项,总投资6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亿元。

    据介绍,计划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主要包括:苍海新区现代金融服务业聚集区项目、藤县年产5000万个纸箱生产项目、长洲区金海不锈钢薄板项目、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车用润滑油配套项目、220千伏鳌峰输变电工程、苍梧县森林经营项目等。

    在开工项目中,不乏令人眼前一亮的高新科技项目,位于梧州工业园区,总投资达2亿元的无人机导航系统研究开发项目就是其中一个。

    据悉,该项目将针对国内无人机的自驾仪的不稳定性,研究解决自驾仪搜索卫星信号慢的难题,以及自驾仪上预留北斗系统的接口问题。目前,已有15名航天专业科技人员对项目进行攻关。

    无人机导航系统研究开发项目业主——梧州晟裕科技公司的工程师表示,国内无人机普遍使用GPS进行定位,换言之是使用外国卫星导航系统进行定位。“新研究项目旨在让无人机的导航仪能够通过中国自行研制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进行定位。”

    除了无人机导航系统研究开发项目外,其他高新科技项目包括:梧州工业园区的EMI超薄导电布新产品产业化项目、智能化仪表用关键元器件技改项目、微性磁体材料研发生产项目和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的丰冠风光能发电系统应用项目(一期)等。

    梧州市发改委重大项目管理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统筹和服务,指导和督促项目业主抓好项目开工的组织实施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春节期间金价上涨 黄金饰品市场交易活跃
·春节期间环保部门对市区多家企业开展随 ...
·我市基本实现乡镇快递服务网络全覆盖
·《梧州市富民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入 ...
·蒋海东到藤县粉葛主产区调研 共商解决卖...
·市纪委组织市直纪检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
·去年全市完成专利申请1382件同比增近四成
·几天内两女子分别因情伤欲自杀 幸获警方...
·贵梧高速发生运输车自燃 车上20辆新车被...
岑溪花灯畅销
长洲区开展返乡农民工专场公开大接访活动
居民楼附近大树摇摇欲坠
修剪路树 消除隐患
近期蔬菜价格波动较大 回落至平稳仍需一定时日
【微游记大赛】我为花痴为花醉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