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龙圩区约两百危改户入住新房 搬入新居过新春
2016-02-18 10:35   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通讯员贝婷婷 莫东林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贝婷婷 莫东林)今年春节对于新地镇大村五组困难户李火梧一家来说别具意义,因为这是他们在属于自己的家里过的第一个新年。

    记者见到李火梧时,他正在家里和村民聊天,说起自家的新房,他难掩心中的喜悦。作为村里的困难户,李火梧在去年的农村危房改造工程中申请到18000元补助资金,加上自己打工的积蓄和向亲朋好友借来的钱,大概半年多就建好了80平方米的新房。今年春节,一家人在新居里热热闹闹,洋溢着幸福的年味。“以前租房住,家里又窄又小,今年春节全家一起搬入新家,还有很多亲朋好友过来串门。”李火梧说。

    和李火梧一样,年近七十的新地镇题甫村五保户廖家兴告诉记者,他原来的住房条件简陋、位置偏僻,今年春节搬进了新房,过节时家中人来人往、热热闹闹,心情好了很多。

    龙圩区建设局副局长陈树苗告诉记者,去年龙圩区农村危房改造共401户去年底已全部竣工完成并通过市级验收,相关配套补助资金也于今年1月27日前全部落实到户,共有约200户危改户在春节前入住了新房。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春节期间梧州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 ...
·梧州市开工建设3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5.1亿元
·春节期间金价上涨 黄金饰品市场交易活跃
·春节期间环保部门对市区多家企业开展随 ...
·我市基本实现乡镇快递服务网络全覆盖
·《梧州市富民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入 ...
·蒋海东到藤县粉葛主产区调研 共商解决卖...
·市纪委组织市直纪检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
·去年全市完成专利申请1382件同比增近四成
岑溪花灯畅销
长洲区开展返乡农民工专场公开大接访活动
居民楼附近大树摇摇欲坠
修剪路树 消除隐患
近期蔬菜价格波动较大 回落至平稳仍需一定时日
【微游记大赛】我为花痴为花醉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