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改装助力车深夜“耀武扬威”?
龙圩区交警部门表示将持续开展整治行动
2016-02-18 11:00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一直以来,“飙车党”的飙车行为都被市民深恶痛绝,人们走在大街小巷,一听到改装助力车的轰鸣声,就会赶紧躲闪避让。前段时间,天气回暖,适宜外出活动。住在龙圩区西南大道的居民反映,改装的助力车又出来“耀武扬威”了。尤其春节期间,每晚20点30分以后到次日早上这段时间里,有大量的改装车辆在道路上轰鸣呼啸而过,刺耳的声音吵得周边居民无法入睡。居民呼吁相关部门能够对这些飙车人员进行有效整治,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

    飙车现象又抬头

    2月15日、2月16日晚上20点到22点这段时间,记者对上述路段进行了走访调查,发现确有改装助力车在该路段快速驶过。虽然晚上温度较低,但马路上开着助力车出来活动的人员依然不少。

    当记者调查了解关于改装助力车频繁飙车的情况时,在西南大道上经营餐饮的黎女士称,春节期间飙车人员在该路段疾驰而过的情况特别频繁,这两天才少了一些。一般晚上21点左右,飙车人员就会从这条路上陆陆续续驶过,最集中的是晚上23点之后,那轰鸣声简直震得人耳朵发痛。但是抬头一看,却是只闻其声不见其车,那些改装车都开得飞快,一溜烟就不见了。

    开烧烤档的钟先生也证实,最多的时候有十多辆这样的改装车闪着五颜六色的车灯,伴随着刺耳的高分贝轰鸣声在重型货车之间飞驰而过,那场面令人触目惊心。此外,钟先生还向记者反映,龙圩区广信路、龙湖春天附近夜晚也都有“飙车党”出没。

    记者在龙圩区西南大道走访中发现,21点之后,改装的助力车便逐渐出现在这条道路上,但数量并不多,间隔十多分钟则有两三辆经过。记者尝试拍摄他们飙车的照片,但是这些车辆行驶的速度快得惊人,很难抓拍。而另据记者观察发现,多数改装助力车都是奔园博园花灯展的方向而去。

     交警将展开整治

    针对飙车现象有所抬头的情况,龙圩区交警部门回应,他们已经接到群众的反映,而且根据梧州市交警部门的统一部署,近段时间也在龙圩区辖区范围内对飙车行为进行了摸底调查行动。由于这些改装车辆总是不定期出现,很难根治,加上部分青少年喜欢寻求刺激,只能加强打击力度。17日,龙圩区交警部门已查处了七辆改装的助力车和摩托车。根据上级部门的部署,龙圩区交警部门近段时间将会持续开展行动,集中整治飙车行为。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我市基本实现乡镇快递服务网络全覆盖
·春节期间环保部门对市区多家企业开展随 ...
·万秀区精准识别建档立卡工作已全面完成
·蒙山县春节期间乡村建设宣传力度不减工 ...
·龙圩区约两百危改户入住新房 搬入新居过...
·春节期间梧州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 ...
·梧州市开工建设3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5.1亿元
·春节期间金价上涨 黄金饰品市场交易活跃
·《梧州市富民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入 ...
岑溪花灯畅销
长洲区开展返乡农民工专场公开大接访活动
居民楼附近大树摇摇欲坠
修剪路树 消除隐患
近期蔬菜价格波动较大 回落至平稳仍需一定时日
【微游记大赛】我为花痴为花醉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