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化宣传
蒙山县春节期间乡村建设宣传力度不减工作不松
2016-02-18 10:37   梧州日报   关新

    梧州日报讯 春节期间,蒙山县狠抓“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宣传工作不放松,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化开展“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活动主题宣传工作,让社会各界全面了解乡村建设的重大意义、美好前景、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良好氛围。

    开展“美丽蒙山·共建家园”乡村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充分利用农村球场、文化中心、固定宣传栏、主要村屯道路两旁等,大力宣传生态乡村、精准扶贫等主题,更新宣传栏,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高农民群众对乡村建设活动、脱贫攻坚战的关注度。在春运服务站、加油站、主干道路口、公园、集市等主要公共场所,开展以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服务活动,为过往旅客和返乡农民工提供党员义工服务、政策宣讲、交通工具保养、医疗卫生、通讯设备等系列服务,让“摩托车返乡大军”及各类返乡人员在回家路上看到、听到、感受到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战的宣传内容。

    该县还利用县城广场大型LED电子显示屏和各单位安装的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战的短片、标语,在公共交通工具车体喷绘宣传标语。通过移动蒙山分公司、电信蒙山分公司、联通蒙山分公司运用短信等方式,面向全县手机用户传播宣传标语。

    此外,该县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回乡助力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战活动。县乡村办和县直机关工委主动对接,制定机关党员干部回乡助力乡村建设工作方案,广泛发动机关党员干部利用春节回乡团聚、探亲访友的机会,带头参加乡村建设劳动、宣讲政策、实地调研、督促检查、宣传引导五项工作,以身作则当好宣传员、信息员、指导员、建设员,引导带动村民群众参加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 (关新)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龙圩区约两百危改户入住新房 搬入新居过...
·春节期间梧州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 ...
·梧州市开工建设3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5.1亿元
·春节期间金价上涨 黄金饰品市场交易活跃
·春节期间环保部门对市区多家企业开展随 ...
·我市基本实现乡镇快递服务网络全覆盖
·《梧州市富民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入 ...
·蒋海东到藤县粉葛主产区调研 共商解决卖...
·市纪委组织市直纪检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
岑溪花灯畅销
长洲区开展返乡农民工专场公开大接访活动
居民楼附近大树摇摇欲坠
修剪路树 消除隐患
近期蔬菜价格波动较大 回落至平稳仍需一定时日
【微游记大赛】我为花痴为花醉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