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凝心聚力传播正能量新闻
梧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2016-02-24 09:24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2月23日,梧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市内主要新闻媒体单位召开座谈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大力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梧州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特别是新闻媒体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学深悟透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48字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统筹利用好本地媒体工具,策划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宣传方案,在社会上、在工作中推动形成“大宣传”格局,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确保新闻舆论站稳政治立场。要带着思考、带着问题仔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当前新闻舆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来审视工作、指导实践,在新闻工作队伍建设、新媒体平台建设、媒体融合发展等工作上精准发力,切实提升新闻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座谈会上,梧州市委宣传部、梧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梧州日报社、梧州电台、梧州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谈认识、找差距、表决心。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阐明了新闻工作是党工作的一部分。新时代下的媒体工作者应坚定党媒姓党,传统媒体应紧跟时代步伐,并做好新旧媒体的融合发展,打好新闻传播的新阵地,做更凝聚人心、更加正能量的新闻。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朱学庆深入部分交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市政府审议通过《梧州市精准扶贫规划》(...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九次会议
·去年我市"村屯绿化"完成自治区级示范项 ...
·2016年梧州市女性专场招聘会在苍梧举行
·梧州学院2015年毕业生就业率超九成
·苍梧县实施“五大工程”推进新一轮扶贫攻坚
·龙圩下小河河水发黑发臭 因排污系统不完...
·金叶社区“明星居民”引领共建邻里和谐
两天一夜茂名采风活动 小记者收获多多
市福利院内包汤圆庆元宵
下俚歌作词人创作三百多首作品 只为传承
游古街忆乡愁
翻地种花生 播下新希望
新人民医院对出路段路灯已装好但不亮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