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一老人与家人争吵赌气离家迷了路
幸遇民警耐心劝解终与亲人重归于好
2016-02-24 12:17   西江都市报   莫靖雯 李汉姬

    2月19日,一位老人与家人争吵赌气离家出走,在步埠路迷了路,三云派出所的民警耐心劝说她与家人重修于好,并陪她等候家人前来。

    西江都市报讯 近日,梧州市有一位离家出走的老人迷了路,三云派出所的民警在接警后,耐心陪这位老人等待家人的到来,获得了群众的一致点赞。

    2月19日12时许,三云派出所接到群众的报警电话,称在步埠一级76号门前对出,有一位疑似迷途老人彷徨失措。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行动,迅速出警。

    民警在现场了解到,原来这位老人名字叫徐木娇,住在万秀区云盖一路复兴里3号,由于和家人发生矛盾,所以赌气离家出走,一夜未回家,后来就不懂怎样回家了。民警了解情况后,多次耐心开导徐婆婆。而徐婆婆也在民警的劝解下,最终告诉了民警她儿子黄先生的手机号码。

    民警立即联系黄先生,并在黄先生到来之前,一直陪同在徐婆婆身边。正在着急寻找母亲的黄先生接到民警的电话后,连忙赶到步埠一级76号。黄先生告诉民警,母亲前一天离家,他正在发愁不知道去哪里寻找,幸好有民警帮忙。黄先生和徐婆婆在民警的调解之下,也将双方心里的矛盾解开了,母子关系重归于好,黄先生也对民警的细心陪伴表示了感谢。

    (莫靖雯 李汉姬 文/摄)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老人与家人争吵赌气离家一夜迷路  ...
·春节后阴雨天气频至 时鲜蔬菜量少价升逼...
·没开车却收到交通违法记录?须提防诈骗短信
·未来几天梧州市大部天气阴冷 雨水连绵显...
·佳节连连助推黄金市场 金价波动大每日不...
·赤水作业区开展医学媒介生物本底调查 为...
·未成年学生泡网吧痼疾难除 监管部门应加...
·第七届美术书法名家作品展落幕 售出作品...
·我市两乡镇入选自治区第三批"百镇建设" ...
两天一夜茂名采风活动 小记者收获多多
市福利院内包汤圆庆元宵
下俚歌作词人创作三百多首作品 只为传承
游古街忆乡愁
翻地种花生 播下新希望
新人民医院对出路段路灯已装好但不亮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