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三十幅书画作品落入寻常百姓家
梧州市第七届美术书法名家作品展圆满落幕
2016-02-24 09:2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高云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2月23日,由梧州日报社主办的“叠彩飞花落谁家”梧州市第七届美术书法名家走向艺术市场作品展,经过一段时间的展销,圆满落幕。据统计,此次展销共售出美术、书法作品30幅。

    本次展销时间可称谓历届“最长展销期”,书画展在春节期间“不打烊”,为市民的春节假期增添文化味。而直到展销结束当日,市民购买画作的热情依然不减。市民莫先生是位书画爱好者,早在书画展销初期已交了两幅作品的订金。昨日到现场提取作品时,看到现场还有不少精品,莫先生又仔细欣赏一番,分别把书画家李秀维、谭宏强的一幅山水画及花鸟画收入囊中。

    “叠彩飞花落谁家”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满足了不同层次的书画需求,尤其是推动书画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数百幅作品接受市民挑选,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强。广东的一位爱好者在画展上买下一幅作品,将画框拆卸下来,专程带回家乡。岑溪的一位爱好者,在第六届书画展销活动中已储备了六七幅作品,后来知道第七届书画展销活动又举办,也专程赶到现场选购心仪作品。

    梧州市第七届美术书法名家走向艺术市场作品展由梧州日报社主办,地王广场协办,28位书画名家创作的120多幅参展作品风格多样、个性鲜明、技法精妙,连日来受到市民的关注和青睐。业内人士认为,梧州日报社与书画名家联袂举办的书画作品展销活动,为艺术营销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更多书画作品进入寻常百姓家。而市民在欣赏书画作品、提高书画艺术审美之余,又了解到书画艺术品的升值空间,促进了梧州文化产业发展。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第七届美术书法名家作品展圆满落幕 售出...
·我市两乡镇入选自治区第三批"百镇建设" ...
·梧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 ...
·朱学庆深入部分交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市政府审议通过《梧州市精准扶贫规划》(...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九次会议
·去年我市"村屯绿化"完成自治区级示范项 ...
·2016年梧州市女性专场招聘会在苍梧举行
·梧州学院2015年毕业生就业率超九成
两天一夜茂名采风活动 小记者收获多多
市福利院内包汤圆庆元宵
下俚歌作词人创作三百多首作品 只为传承
游古街忆乡愁
翻地种花生 播下新希望
新人民医院对出路段路灯已装好但不亮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