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购物就餐送上一支康乃馨
母亲节商家大打亲情牌花店酒楼迎来销售高峰
2016-05-09 09:20   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5月8日是母亲节,送母亲礼物,为母亲举行家宴,花多一些时间陪伴母亲……子女们纷纷借此机会答谢母亲。商家也借母亲节,大打亲情牌促销,花店、酒楼迎来销售高峰。

    5月8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鲜花店发现,不少店内都摆出了各式各样的花束。据新兴二路大塘市场外一家花店店主介绍,今年母亲节订单量还是不错的,比去年略微增长。一些顾客担心母亲节那天下单价格会比较贵或者缺货,因此都会提前来预订。记者看到,店内数名工人都在忙着整理鲜花,不少花束都已被预订,等候顾客取货。另据大学路一花店店主介绍,他们半个月前就开始接受预订,前几天就开始备货,预订的鲜花大多以康乃馨、百合为主。顾客大多都是母亲节当天来取货,也有提前一两天就开始送的。

    在新兴三路一家大型商场,数名工作人员正在商场门口为即将举办的母亲节活动做装饰。商场内无论是广告牌还是宣传单上面,许多商品都贴上了母亲节促销的标签,其中购物满200元送康乃馨一支成为招徕顾客的促销手段。一位正在商场为母亲选购的顾客刘小姐介绍,她的妈妈是位很节省的人,除了过年平常很少买新衣服。今天是母亲节,所以打算买一套新衣服送给她。据该商场的促销员介绍,母亲节期间,不少中老年服饰的销量逐渐升温。

    随着母亲节的到来,不少家庭选择举家去饭店、餐馆聚餐。记者昨日在市内数家知名饭店、餐馆了解到,几乎所有包厢都已被预订,只剩下大堂的位置。新兴二路某酒楼业务经理介绍,因为母亲节正好是周日,因此外出就餐的顾客非常多,许多顾客在三四天前就已来电预订。为了吸引顾客,不少饭店也精心准备了礼物和活动来增加人气,比如每桌赠送康乃馨、全单打折等。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市司法局助力蓝天社区打造“法治社区”
·对口扶持单位整体规划藤县塘步镇汗池村 ...
·一季度我市重大项目开工及投资进度排全 ...
·11个月大女婴患肝硬化 90后父母亲欲割肝...
·交警部门5月开展专项行动 严厉整治酒驾醉驾
·东盟副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完成“三通 ...
·“壮族三月三”电商节落幕 梧州5家企业 ...
·市质监局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检查
·岑溪市整体提升乡村建设实效
母爱
蒙山遭受暴雨洪水袭击 四个乡镇受灾严重
亲子阅读培养好习惯
庆祝5.12护士节文艺晚会
大塘市场加紧升级改造
321国道蒙山段“水浸街”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