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构建立体交通运输体系
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完成投资逾八亿元
2016-05-13 09:17   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黄永福 王明添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黄永福 王明添)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我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推进总体顺利。截至4月底,全市22项重点交通项目完成投资8.06亿元,占年度计划31.25%。

    我市今年重点推进的高速公路项目完成投资5.32亿元,占年度计划32.25%,环城高速、梧柳高速、岑水高速开展项目攻坚,加快施工建设,荔玉高速、贺巴高速正在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农村公路完成投资0.53亿元,占年度计划35.33%,全面开展危桥重建(加固)和安保工程建设;路网项目完成投资0.46亿元,占年度计划17.22%,G207东绕城过境公路稳步推进,龙圩经大坡至新地、G355梨埠至昭平马江、梧州至藤县藤州镇等项目加快开展前期工作。

    另外,站场建设完成投资0.51亿元,占年度计划51%,龙圩综合客运枢纽站已进入主体工程浇筑混凝土施工阶段。铁路完成投资0.44亿元,占年度计划39.66%,赤水铁路专用线推进桥梁上构施工,洛湛铁路梧州至玉林电气化改造、柳广铁路、广佛肇梧城际铁路(梧州段)推进前期工作。机场迁建项目完成投资0.8亿元,占年度计划26.67%,试验段施工有序推进。

    据了解,今年我市争取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5.8亿元。“十三五”期间,我市将建成梧州市环城、梧州至柳州、梧州至信都、荔浦至玉林、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蒙山段等高速公路项目,加快推进柳广铁路柳州至梧州段、柳广铁路李家庄码头铁路支线、岑溪至罗定铁路复工、洛湛铁路永州至玉林扩能改造、柳州至韶关铁路蒙山段等铁路项目,重点建设紫金村码头二期、塘源综合码头、赤水圩作业区二期、藤县东胜码头等水运项目,争取梧州西江机场于“十三五”中期建成使用,同时兴建快速公交系统为远期发展轨道交通打好基础。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朱学庆率队开展“两多一敢”调研 深入棚...
·至4月底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完成投资逾八亿元
·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率队来梧考察养生 ...
·我市23家企业在广交会获1365万美元意向订单
·一市民与打金店因戒指款式与图片不符起纠纷
·雇人“反侦察”执法 4人禁渔期猖狂电鱼 ...
·洪灾后易诱发各类疾病 灾区居民应注意预防
·我市今年高考设置13个考点 高考报名突破...
·4月份我市CPI同比上涨1.6% 猪肉价格上涨...
宠物市场乱摆乱卖影响交通
给骑楼城房屋外墙“洗澡”
岑溪市一货车行驶中自燃 无人员伤亡
国道321线陈塘镇路段发生坍塌
监测西江流量
红岭路人行道路面塌陷 正在调查塌陷原因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