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梧州市今年高考设置13个考点
高考报名首次突破两万人
2016-05-13 10:4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万立平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万立平)5月12日,梧州市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举行。今年,梧州市高考人数继续增加,正式报名人数达20062人,首次突破两万人,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好今年梧州市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5年高考期间,梧州市整个考区考风考纪良好,无泄密、无作弊、无违纪,实现了平安高考的目标。为确保高考考风考纪良好,目前,梧州市已经建设好14个高考标准化考点、1个市级考务指挥中心和4个县级高考网上视频巡查指挥平台,全市620个考场全部配备了第二代身份证阅读器、金属探测器、信号屏蔽器防控作弊系统,更有效地防范和打击各种作弊违纪行为。

    今年,梧州市高考报名达20062人,首次突破两万人,比去年增加332人。根据安排,梧州市今年高考设置13个考点600多个考场、5个备用考点。其中,梧州市区安排梧州高中、梧州十五中、梧州四中三个考点,梧州一中为备用考点。

    为确保梧州市今年高考顺利进行,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教育、公安、电力、环保等部门,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在职能范围内为高考提供便利和保障,切实解决交通、卫生、社会治安及考点周边环境可能影响考试的各类隐患问题,为考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考试环境。同时,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会同公安、保密部门对试卷保密室的制度建设、硬件建设和管理队伍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全市各个标准化考点的设备、网络进行考前检查、联调和演练,以确保其在高考中顺利投入使用。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朱学庆率队开展“两多一敢”调研 深入棚...
·至4月底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完成投资逾八亿元
·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率队来梧考察养生 ...
·我市23家企业在广交会获1365万美元意向订单
·一市民与打金店因戒指款式与图片不符起纠纷
·雇人“反侦察”执法 4人禁渔期猖狂电鱼 ...
·洪灾后易诱发各类疾病 灾区居民应注意预防
·我市今年高考设置13个考点 高考报名突破...
·4月份我市CPI同比上涨1.6% 猪肉价格上涨...
宠物市场乱摆乱卖影响交通
给骑楼城房屋外墙“洗澡”
岑溪市一货车行驶中自燃 无人员伤亡
国道321线陈塘镇路段发生坍塌
监测西江流量
红岭路人行道路面塌陷 正在调查塌陷原因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