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专题报道 >>  正文
     
三等奖
歌曲《半个梧州水上浮》
2016-05-13 11:21      

    作者简介

    欧佩琼,女,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西音乐家协会会员,广西合唱协会会员,梧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二级演员,梧州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副书记。

    1986年7月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专科。曾合作创作、辅导多个作品获得国家、自治区大奖,其中有:渔鼓说唱《爱心桥》获得“全国第四届四进社区展演”银奖,自治区金奖 ;情景歌舞《祝你平安》获“全国第六届四进社区展演”铜奖及获得自治区“社区情 和谐颂--全区文艺汇演”金奖 。创作歌曲《我们一起飞》《我们的梦想并不遥远》分别获得自治区2012年优秀创作歌曲和2014年“美丽广西”歌曲征集优秀奖;《我们的梦想并不遥远》获得梧州市鸳鸯江文艺创作评奖一等奖。《我的歌荡漾在鸳鸯江上》《有你 就有平安》等多首创作歌曲在“歌海”中刊登。

    歌曲简介

    歌曲《半个梧州水上浮》音乐采用梧州水上民歌音乐元素,青山绿水,配以优雅舒缓的四拍子,使整首歌优美动听;在副歌前加入模拟划船发出的声音“依呀呀依呀依呀依格耶”,使歌曲更富有浓郁的地方色彩,再以女子三重唱独特的演唱风格,生动地把梧州疍家少女旖旎身影和对美丽家乡的眷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露无遗。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朱学庆率队开展“两多一敢”调研 深入棚...
·至4月底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完成投资逾八亿元
·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率队来梧考察养生 ...
·4月份我市CPI同比上涨1.6% 猪肉价格上涨...
·一市民与打金店因戒指款式与图片不符起纠纷
·雇人“反侦察”执法 4人禁渔期猖狂电鱼 ...
·洪灾后易诱发各类疾病 灾区居民应注意预防
·未来几天有连续降雨 注意防范滑坡等地质...
·我市今年高考设置13个考点 高考报名突破...
宠物市场乱摆乱卖影响交通
给骑楼城房屋外墙“洗澡”
岑溪市一货车行驶中自燃 无人员伤亡
国道321线陈塘镇路段发生坍塌
监测西江流量
红岭路人行道路面塌陷 正在调查塌陷原因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