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梧州市总工会肯定梧州供电局技能创新工作
2016-08-16 17:27   梧州零距离   江炎山

梧州市总工会听取梧州供电局创新工作室工作汇报。

    近日,梧州市总工会对梧州供电局劳模(技术能手)创新工作室进行了验收,并对梧州供电局的技能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验收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梧州供电局“曾宗杰创新工作室”和“陈剑浩创新工作室”的场地设施、制度建设、档案管理及创新成果等,并听取了创新工作室创建的情况汇报。

    “我们的创新工作室是以提高供电可靠率为目标,引领成员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攻关,解决问题并形成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 陈剑浩创新工作室项目攻关带头人陈邵权介绍,“陈剑浩创新工作室自2013年5月创建以来,共获得国家实用型专利7项、荣获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和广西电网职工技术创新奖等多项荣誉称号,并在职工技能素质培养中,有5人的技能等级提升了一级。”

    梧州市总工会对劳模(技术能手)创新工作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创新工作室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劳模(技术能手)创新工作机制,打造成梧州市的样板示范工作室。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大力开展技术创新、技术攻关。进一步扩大创新团队,让更多的人才进入劳模创新工作室这个平台。积极推广工作室的新技术、新工艺,为电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通过劳模创新工作室这个平台,做好“传帮带”工作,要把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成一个产生劳模的好平台。

    梧州供电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创新工作。一直以来,梧州供电局高度重视职工技术创新,以“六有”标准加强劳模(技术能手)创新工作室建设,制定了工作室管理实施细则,组织制定年度活动计划和技术培训计划,开展创新工作交流和劳动技能竞赛,进一步营造“南网工匠”的追求精益求精的氛围,鼓励员工大力开展技术技能创新,继续在各类技能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江炎山)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我市工业企业依托创新驱动实现转型升级 ...
·我市正式推广实施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 ...
·广西睿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
·百花冲棚改签约已进入尾声 将进入促搬迁...
·两名少女在民宅内死亡 初步证实死因是触...
·广西开通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工作 ...
·梧州市区今年已发生六起电动车引发的火 ...
·汇客苑小区边坡挡土墙一年多来发生两次崩塌
·女儿患白血病配型成功却无钱手术 绝望父...
新兴珠宝路排水渠变形致井盖长年冒污水
公厕难觅 游客“方便”不方便
龙圩区武装部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岑溪市波塘镇发展工艺榄种植
蒙山八角飘香北京
冰井已无迹 泉香在留传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