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进口商品店悄然增多
消费者购买需认准包装上的中文标签
2016-08-27 09:15   梧州日报   见习记者 曾韵

    梧州日报讯(见习记者 曾韵)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街头相继冒出不少进口商品店。近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进口商品店了解到,进口商品越来越受市民青睐。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购买进口商品需谨慎对待,认准包装上的中文标签。

    在蝶山一路一港货零食店,记者看到该商店规模不大,但货架上摆满越南咖啡、新加坡方便面、韩国果汁等进口食品,商品外包装颜色鲜艳,十分精美,而价格比国产同类食品要高一些。销售人员透露,店里的零食一般从香港专门的经销商处进货。

    在旺城广场,一进口化妆品店店面堆放着不少韩国、日本直邮进货的箱子,进口化妆品的包装上没有任何中文标识。“我们店内的商品都是委托朋友从日本、韩国带回来的,货架上贴有中文介绍,不懂的可以问我。”据店主介绍,从日本和韩国进口的化妆品比较受欢迎,她还坦言自家商品绝对正品,客源基本由熟客带新客。

    据了解,许多大学生和部分年轻人成为购买进口产品的主力军。然而,不少消费者对于如何识别正品表示不清楚,通常仅凭直觉和经验。

    业内人士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进口商品时,应尽量到正规的大型商店、超市购买。若购买进口商品,一定要注意包装上是否有中文标签,必要时可向销售商索取进口食品的卫生证书进行核对,若商品货证相符,便能判断该商品是从正规渠道进口的洋货。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朱学庆率团参加第24届广州博览会并考察 ...
·市政府召开第十三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第 ...
·蒋海东组织召开绩效考评工作分析会
·岑溪市探索推行农村党建审核员制度
·藤县昨日全城停水 供水公司需进行设备管...
·岑溪归义一农民犯非法制造枪支罪获刑四 ...
·今年秋学期起我市一年级新生将使用新版 ...
·交通事故"撞出""瘾君子" 民警在一涉事车...
·九名游客旅途中上吐下泻 疑似食物中毒
松脂厂生活区棚改项目预计9月底完工
蒙山县第一中学新生军训进行实弹射击
旅游摄影还唱歌,退休生活忙又乐
六名梧州高中生组乐队唱响青春
万秀区夏郢镇夏郢二中改造教学设施
藤县河东防洪堤加快施工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