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澎湃型动  驾驭心动
新一代凌派华南片区媒体试驾活动
2019-04-10 18:38    梧州零距离   

作为广汽本田的颜值担当,新一代凌派上市后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那么,这款车究竟有着什么样的魅力呢?4月2日,新一代凌派华南片区试驾体验活动在南宁举行,记者亲自体验到这款车的时尚动感的外观、超大的内部空间,平顺的操控性,以及各种智能黑科技带来的便利驾驶感。



作为一名女性车主,对车的第一感觉肯定是外观。而新一代凌派的颜值多少有点惊艳到我。它的造型十分饱满,刀锋式双腰线显得霸气侧漏。尤其是它的中网设计与新一代雅阁使用了相同的贯穿式镀铬条,充满了力量感和年轻气息。



羽翼式LED大灯从中网部分延伸而出,内部灯腔设计简洁且有科技感,点亮后的辨识度也随之增加。用技术说明会老师说的原话就是:“新一代凌派组成车队是不需要打双闪灯的,因为车灯极具辨识度,茫茫车海中一眼就能被认出来。”

有了好看的外观,记者对这款车好感度飙升不少,但光有外观显然不够,内在又是如何呢?坐进新一代凌派,不得不感慨空间之大,瞬间有坐进B级车的错觉。打个比方,前排座椅坐着一名身高1.75米的成年男子,身高1.6米的记者坐在后排座椅上时,腿部空间离前排座椅还有约30厘米的空间。新一代凌派的超大空间得益于其1804mm的车身宽度, 4756mm的车身长度, 2730mm的轴距,车身高1509mm,这数据无论跟老款凌派相比,还是跟其他的一些竞品相比,都非常具有优势。

车内除了宽广,还个非常舒适:后排扶手智能桌板,让旅途拥有了更多可能。而新一代坚持贯彻人机工程学理念的皮质座椅,扶手,头枕,让乘坐姿势更加舒适。

欣赏过外观和内在,体验操作性才是本次试驾活动的重头戏。新一代凌派被关注比较多的是其搭载的1.0T三缸发动机,从发动机参数上来说,这款1.0T发动机最大可迸发出122匹马力,最大扭矩为173牛-米,最大扭矩的输出区间从2000转持续到4500转。从参数上看,新一代凌派的这个数据相较于其1.0L的排量来说还是比较出色的,最大扭矩的爆发点也比较早,持续输出的范围也比较广。

在实际驾驶中,这套1.0T匹配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的表现要超出了记者的预期。由于发动机账面参数高,动力来的早,在中低速情况下新一代凌派的表现反而超出预期。此次试驾过程中,车内共乘坐了两名成年男性和一名成年女性,记者在进行地板油加速时,油门响应极时,感觉速度一下就上来了,动力也颇为充沛,动力输出平顺,没有出现软绵绵的情况。非常明显,起步时轻快,不管是在正常行驶还是在超车时感觉都不错。

在高速路段试驾,新一代凌派在中速加速的表现也并不费力,保持在120限定时速也轻轻松松,没有出现想象中小排量涡轮增压尤其是三缸发动机在高速拉不动的情况。

当然,三缸发动机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就是抖动问题,在新一代凌派身上,如果不是刻意去感受,还是比较难体会抖动的。

新一代凌派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是本次试驾活动的亮点。利用雷达,摄像头等装置,装载各种高精尖的技术,实时监控路况,防患于未然。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避免追尾前车,碰撞行人;带LSF的ACC,LKAS,RDM等系统帮助控制不偏离路线;TSR辅助认清标识,避免走错;LWC帮助清楚掌握侧后方视野,安心变道,避免碰擦。这些功能在使用中会将车辆周边的场景自动切换到中控大屏,简单易懂,效果直观,让驾驶者中更安心。

目前这款新一代凌派可以享受两年零利息,还可以享受8000元乡镇购车补贴。

梧州广汽本田4S店   地址: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83号(新梧州高中对面),销售热线:0774-6013888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