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45个非法码头完成清拆
市交通局党组书记韦坚到清拆现场办公
2019-04-30 09:1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杨世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对必须整治的非法码头实行对号攻坚,核实一座、标识一座、拆除一座、销号一座。”4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坚带队到非法码头清拆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据统计,我市现存非法码头51个,主要分布在藤县、万秀区、长洲区和龙圩区。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把非法码头整治作为该局头等大事,韦坚和其他班子成员多次深入县(区)实地走访和现场办公。

4月26日,在黄大壮码头、宏门砂场、广梧水泥公司等非法码头清拆现场,韦坚逐一查看清拆情况。当他发现有的码头装卸设施清拆不彻底、仍有码头进行装卸作业的问题后,马上与有关部门单位就地“会诊”,现场开具整治“处方”。现场督查时,广梧水泥公司码头仍在违法装卸作业,对此,韦坚立刻让执法人员制止,并调查取证,按照有关规定从重处罚。他提醒执法人员,要举一反三,加强与公安、海事和属地政府等单位沟通对接,健全协同联动机制,落实常态化执法巡查监管,严防非法码头清拆后死灰复燃。

目前,市交通运输局已组织联合执法和常态化执法巡查129次,清拆非法码头45个,剩余6个码头整治工作正有序推进。   (杨世平)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