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考日停止有噪声施工作业
市生态环境局发布通知要求高考期间严禁噪声污染
2019-05-29 09:3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郑钰榆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郑钰榆)一年一度的高考日益临近,考生已进入到紧张的复习冲刺阶段。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市生态环境部门将加强高考期间建筑工程环境噪声管理,特别是考场周边建筑工程的噪声管理,及时应对高考过程中突发环境噪声,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

“您好,高考期间,各建筑施工单位在进行施工作业时,要采取措施,严格控制噪声污染。” 5月28日,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先后前往彰泰滨江学府、金源世家等项目在建工地现场,提前发放《关于加强2019年我市高考考试期间环境噪声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施工单位高考期间要减少噪音污染。

《通知》明确规定,6月1日至8日,市区内的在建工程在每天中午12时至14时30分、晚21时至次日7时禁止进行可能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道路施工作业。在我市高考考试期间,即6月7日(星期五)和6月8日(星期六),市生态环境局将加强对考场(梧州高中、梧州一中)和备用考场(梧州四中、梧州十五中)的环境管理,对考场直径500米范围内的建筑施工作业进行现场管制,要求考场附近的施工工地(场所)在6月7日和8日全天停止有环境噪声的施工(装修)作业,违者将按照相关规定按上限进行顶格处罚,并将查处情况向社会公开。对市区内各考点周边的工地、娱乐场所等加强日常巡查和突击检查,以防出现环境噪声干扰考试环境等行为。

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市民若在高考噪声严控期内遇到噪声污染,可拨打“12369”热线进行投诉,环境执法人员将会迅速查处,及时反馈。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