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让贫困户拥有稳定收入
龙湖镇积极联系合适岗位帮助贫困户就业
2019-05-29 09:5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黎海平 李凤春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黎海平 李凤春) 岑焕媚是万秀区龙湖镇新民村贫困户,一家人的生活主要靠她打工维持,今年2月份,岑焕媚失业后,家里没有了收入来源。幸好,在龙湖镇政府的牵线搭桥下,仅仅一个月,她又找到了新的工作。

今年45岁的岑焕媚家中有一个靠领取低保金生活的公公,有两个正在读书的孩子。之前,她曾在一家企业工作,月收入约1300元。2019年2月,企业倒闭,岑焕媚一家生活也陷入了困境。获悉岑焕媚的情况后,龙湖镇政府联系了向来热心公益事业的梧州星建混凝土公司(以下简称“星建公司”)。考虑到岑焕媚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她要照顾家里老人和孩子的问题,星建公司为岑焕媚提供了一个保洁员的岗位,包三餐,还保证双休时间。3月份,岑焕媚正式到该公司工作。

今年,龙湖镇通过联系企业,使岑焕媚等多户贫困户获得就业岗位,有了稳定的收入。此外,龙湖镇还通过提供护林员、村道保洁员等公益性岗位,帮助新民村贫困户转移就业7人次。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