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加快推进
李杰云调研万秀区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9-06-11 09:3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6月10日下午,市长李杰云调研万秀区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要求万秀区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强化担当、协调配合、一鼓作气,下更大力气抓好棚改项目推进,确保完成棚改目标任务。

李杰云先后来到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地块一、地块二和港联地块,了解工作进展及存在困难和问题,要求万秀区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加快各棚改项目进度,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房屋搬迁移交、被搬迁户安置等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改善群众人居环境和城市形象。

工作推进会上,李杰云听取了富民片区棚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万秀区及相关部门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特别是“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过问亲自协调,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对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进一步强化工作担当,勇于协调难题,对存在问题一个一个研究分析、协调解决,推动棚改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协调配合,市棚改办要加强统筹,万秀区和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对重要工作要放下姿态、带着诚意、加强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困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讲究方式方法,下更大力气抓好棚改项目推进,做好做实这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要明确工作路径,棚改及搬迁工作要从改善老百姓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及形象的大局出发,围绕如何实现顺利供地的目标,列出时间表、路径图和责任单位,细化工作方案,一鼓作气、有序推进,持续加大攻坚力度,确保完成棚改各项目标任务。

据悉,万秀区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于2017年启动,征拆类占地面积约34.45万平方米,共1547户。目前项目签约率达98%,搬迁率超75%,今年5月中旬起进入房屋拆除阶段,截至6月7日已拆除房屋建筑面积约1.07万平方米。

当天,李杰云还检查了潘塘公园景观提升工程,要求施工单位加快进度,进一步完善公共设施、丰富景观层次、提升绿化水平,结合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优化升级公园整体环境,提升公园的生态、休闲、游览、展示功能。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