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宣传安全生产 落实主体责任
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昨天举行
2019-06-17 10:4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张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张宇)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市政广场举行。各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6月16日,在2019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现场,市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在进行心肺复苏应急救援演示。柳双 摄

活动现场,各单位利用展板、宣传资料等各类宣传载体,向社会公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和日常生活安全常识,提供政策法规、职业卫生、应急救援、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并开展消防器材使用、伤员急救等应急救援演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与。此外,为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和表率作用,活动现场还邀请了10家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负责人作承诺发言,为践行“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作表率,并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展板上签字。

据悉,今年我市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要有安全发展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项巡查行动等十项内容,将延伸到企业、学校、机关、社区、农村、家庭和公共场所,通过组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深刻吸取生产安全事故的教训,防患于未然。

市领导马辉、邱锡荣、蓝明月参加了咨询日的有关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