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梧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系列活动昨日启动
2019-07-06 10:3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梁金丽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梁金丽) 7月5日,2019年梧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系列活动在梧州市长红小学启动,活动月主题为“为了明天——护航未成年人成长”,由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市教育局、少先队梧州市工作委员会等单位和部门联合主办。


       7月5日,在梧州市长红小学,海事局工作人员教小学生正确穿戴救生衣和落水后的应急自救方法。 本报记者 杨扬 摄


       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在学校操场摆摊设点,向同学们宣传各种安全保护知识。市委政法委、市中级法院、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的志愿者,向同学们派发各类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学会自我保护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市红十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向同学们现场演示急救方法;梧州海事局的志愿者教同学们如何穿戴救生衣。梧州市阳光青少年心理服务中心的沙盘也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体验,该中心志愿者龙小燕说,希望可以通过沙盘游戏让更多人关注到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


       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月启动后,将进一步完善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台建设,加强青少年违法犯罪源头预防。同时,组织相关成员单位打击涉及青少年群体的违法犯罪活动,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摊点、图书市场专项检查,净化网络空间。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