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提升办会水平 办出品牌效应
李杰云主持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第二届)桂台(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茶叶交易会筹备工作
2019-08-29 09:31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8月28日下午,市长李杰云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第二届)桂台(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茶叶交易会的筹备工作。李杰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提升办展办会水平,努力办出品牌效应。

市茶产业发展中心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相关参会单位就各自分工及需协调事项作汇报。目前,主办方按总体方案要求制定了嘉宾报到、开幕式、桂台茶产业科技创新与合作发展论坛、茶文化品鉴交流会、茶业电商论坛、桂台茶叶交易会等重要活动方案,并成立相应工作组,加强对重点工作、重点活动的过程把控和任务分解,有序推进筹备工作。

李杰云强调,前一阶段筹备工作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下一阶段还要细化、完善活动流程,精心安排、办出成效。要办出品牌效应,六堡茶是梧州的一张名片,这几年我们下大力气抓六堡茶产业发展取得较好成效,并成功举办首届桂台(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暨茶叶交易会,要把这项活动打造成为品牌,成为六堡茶科技成果发布、新品种展示、大型茶叶经销的聚集地,成为茶业界特别是黑茶界的一件盛事。要充分利用好桂台合作品牌,围绕六堡茶产业链条、茶旅融合等,精心策划活动,不断完善方案,提升办展办会水平。要落实责任,分管领导、责任部门要加强统筹,层层落实责任,对照活动要求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按照举办大型节会的经验和机制,细化各项工作,强化交通、安保、接待等各方面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部门要加强与各级媒体联系,充分发挥主流媒体、新媒体的资源优势,为活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各牵头单位、责任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强化沟通、形成合力,确保活动顺利举行。

据悉,2019年(第二届)桂台(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茶叶交易会将于9月16日至19日举办,以“缘聚西江畔,茶系两岸情”为主题,通过举办开幕式、茶产业科技创新与合作发展论坛、茶文化品鉴会、茶业电商论坛暨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商务专业委员会年会、民间斗茶比赛等活动,以茶为媒,增强桂台两地的茶产业合作与人文交流,提升梧州六堡茶知名度。

副市长苏颖参加会议。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