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窗缺封条墙开裂 影响入住添烦恼
2019-09-12 16:3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刁先生终于盼到了新房收房的日子,欢欢喜喜地请来验房师,一同验收。房子整体户型较好,采光通风都不错,但在验房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常见的问题,比如窗户密封条缺失、瓷砖空鼓、墙面开裂等。

验房师在对主卧窗户进行检验时,发现窗户没有密封胶条,可能是由于施工疏忽造成的。验房师表示,密封条的作用主要是隔音、防风、防雨水等。如未安装可能影响入住后的生活体验,建议与开发商反映,安装合适的密封条。

根据《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安装后的门窗关闭时,密封面上的密封条应处于压输状态,密封层数应符合设计要求。密封条应道续完整,装配后成身匀、牢固,应无脱槽、收缩和虚压等现象;密封条接口应严密。建议安装合适的密封条。

验房师在对厨房进行检验时,发现墙面瓷砖经敲打发出了非常空洞的声音。验房师告诉刁先生,验房中出现空鼓现象比较普遍,通常这种大面积空鼓是由于施工不当造成的。应该及时整改,否则后期瓷砖容易脱落,有一定的安全隐患。验房师建议把空鼓瓷砖撬掉重新铺装。

验房师在对客厅进行检验时,发现墙面有一条裂缝。验房师认为,这应该是装修工人处理基层的时候,在补缝和补平材料还没有干透的情况下,就进行施刮硬度较强的内墙腻子,所以造成腻子开裂。此事应该及时反映,让开发商进行整改,以免影响新房美观。

根据《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规定,抹灰层与基层之间及各抹灰层之间应粘结牢固,抹灰层应无脱层和空鼓,面层应无爆灰和裂缝。验房师建议,切除开裂部位挂网后重新抹灰。 (据广西新闻网)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