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从严整改防治污染保护生态
全桂寿到蒙山县藤县督导相关工作
2019-09-13 08:5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9月12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到蒙山县、藤县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走访贫困户,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蒙山县简弟汽修厂废气扰民问题、藤县大黎矿区环境整治项目和藤县大黎镇大黎河水质问题都是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全桂寿先后查看了蒙山县简弟汽修厂环保设施应用情况,藤县大黎矿区生态治理与修复进展,藤县大黎镇大黎河水质现场检测结果,要求严格对照整改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他强调,要落实压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认认真真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未完成整改问题要加快解决,已完成整改问题要进一步巩固成效,把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做满意做到位。要以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的成果。

蒙山县工业(丝绸)集中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正在开展配套管网工程建设。蒙山广晋水泥有限公司废气污染防治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已经投入运行。321国道藤县段山体破坏问题已进行部分绿化工作。全桂寿指出,蒙山县工业(丝绸)集中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配套管网工程建设进度较慢,建设单位要鼓足干劲,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蒙山广晋水泥有限公司要按照生态环境保护要求,抓好废气污染防治,抓好厂区环境治理。321国道藤县段山体破坏问题要抓紧做好复绿工作,后续开采要合理合规,做到科学规范管理,落实好安全生产要求。

在藤县大黎镇黎田村,全桂寿分别来到贫困户蓝超、江日贵、江旭龙家中走访。每到一户,他都认真查看帮扶手册,逐项核对信息,询问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和存在困难等,了解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调研中,全桂寿还检查了沿途镇村的城乡环境、绿化美化和“三清三拆”工作开展情况。

副市长苏颖参加了相关活动。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