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魅力茶香 情牵两岸
桂台少儿茶文化作品展昨日开展
2019-09-18 09:2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为促进桂台两地少儿文化及茶文化交流,9月17日上午,“魅力茶香·情牵两岸”桂台少儿茶文化作品展在梧州毅德国际博览城开展。一幅幅饱含“茶味”的文化作品为此次的茶文化交流盛会增添了色彩。

9月17日,桂台少儿茶文化作品展吸引来宾和市民驻足。记者 何鎏 摄

多彩夺目的绘画、生动传神的照片、精雕细刻的篆刻……在桂台少儿茶文化作品展示区内,展出的作品或以书言志、或以画传情。不少市民一边聆听古筝传出的悠悠清韵,一边观赏展区内的作品。为让参展的市民对作品有更深的了解,作品展还安排了小讲解员对部分作品进行解说。“很多作品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是一场以不同艺术创作形式展现茶文化的视觉盛宴。”前来观展的祝廷婕说。

参加组织此次展会的梧州市第八中学团委副书记罗杏妮表示,本次作品展以茶文化为创作主题,以摄影、篆刻、书法、绘画等形式,用艺术形式表现茶文化,同时也为桂台两地的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

据介绍,本次桂台少儿茶文化作品展共收到梧州和台湾地区的180多幅作品,主办方从中挑选了120多幅精选作品在活动中展出,并评选出优秀创作奖和一二三等奖。这些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很好地展示了梧州和台湾两地的茶文化。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