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提升技能保护信息财产安全
我市举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9-18 09:2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9月1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委、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在潘塘公园广场联合举办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梧州市系列活动——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

在宣传展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点接受问询、发放宣传教育材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其中,公安民警结合展板内容,用以案说法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正确的网络安全防范方法,倡议广大市民务必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共同营造我市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网络安全和每个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市民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由此保护市民在网络社会中的信息安全、财产安全。

据了解,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从9月16日起持续至9月22日。宣传周期间,市委网信办将在全市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主题宣讲等活动。与此同时,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团市委、市总工会等部门将牵头组织在全市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针对不同受众群体,开展网络安全教育。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