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李杰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有关文件并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2019-12-05 09:1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12月4日上午,市长李杰云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民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相关落实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梧州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2019年修订版)(送审稿)》。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商协会宣传推介梧州招商引资政策,吸引更多投资者来我市投资兴业,引进更多项目落户;要认真研究,熟悉运用政策,更好为企业提供服务;各县(市、区)、各园区要针对我市六大产业发展及园区布局规划,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制定符合本地经济发展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梧州市鼓励发展现代服务业若干措施(试行)(送审稿)》。会议强调,各园区要利用好发展平台,根据园区规划布局,发挥政策优势,吸引更多现代服务业企业入驻园区;要继续加大对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扶持力度,积极争取国家及自治区相关政策、资金支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梧州市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实施办法(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强化政策实施,推进规划实施落地;要培育发展一批综合实力强、资产规模大、社会信誉好的大型建筑企业,促进我市建筑业转型升级。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区域的通告(送审稿)》。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疏堵结合,运用科技手段加强监管;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度;要加大巡查执法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在禁止焚烧区域露天焚烧秸秆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处罚并曝光,进一步减少大气污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市长吴浩岭、黄振饶、苏颖、邱锡荣、匡伯彪、徐文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彤华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