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务实履职依实际支实招
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召开代表意见反馈会
2019-12-05 10:1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2月4日,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召开代表意见反馈会,听取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自治区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为本次集中视察活动的召集人,并主持反馈会。苍梧县六堡镇山坪村党支部书记祝雪兰、梧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甘楚林等驻桂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方芳、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陆泉良等自治区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洲、副市长苏颖参加了汇报会。

谢凌云指出,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安排了本次集中视察。在视察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梧州市政府的工作汇报,深入我市民营企业考察,还到广东云浮、肇庆进行延伸学习考察,对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推动全区和梧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提出很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展现了人大代表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履职态度,体现了大家对自治区与梧州市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期待。希望代表们继续保持良好作风,深入调查研究,为开好人大会议,提出议案建议打好基础。

苏颖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合梧州实际,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整改落实。市政府将以此次反馈会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工作部署,聚焦企业反映突出的办事难、效率低、负担重等痛点堵点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