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深刻反思问题 制定整改措施
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剖析会
2019-12-05 09:1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12月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典事例剖析会,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市长李杰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我市1月至10月多次上自治区“黑榜”、长洲防洪堤南北堤扩建工程推进慢两个典型事例的相关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浩岭、黄振饶、马辉、邱锡荣、匡伯彪、徐文伟、李彤华,副市长苏颖分别发言,结合分管联系工作深入剖析,主动认领责任,直面问题,剖析根源,并表达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李杰云强调,各党组成员要压实主体责任,对重点项目开展,重大项目推进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切实主动负起领导责任,以真改实改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共同推动问题解决,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做好示范,当好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黑榜”通报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及时抓好整改;对长洲防洪堤南北堤扩建工程推进严重滞后等问题要紧盯不放,加大督察力度抓好整改;对绩效考评、“三年三工程”活动、“四城联创”、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等工作部署要求,要对照工作方案和既定的目标,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工作落到实处。要转变工作作风,各党组成员要带头践行实干、干实、快干、干好的工作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工作一项项抓紧、抓实,抓到位;要靠前指挥,带头当表率,多到情况复杂,矛盾突出的地方开展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问题整改;要充分调动分管部门单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热情。

李杰云强调,各党组成员要巩固深化成果,把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把好对策好建议提炼出来,转化成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确保主题教育不空、不虚、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