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凝聚民心 汇聚力量
苍梧县发挥融媒体中心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2020-04-14 10:3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严汉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今年以来,苍梧县加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发挥融媒体优势,着力打造脱贫攻坚宣传主阵地,唱响脱贫攻坚主旋律,服务好脱贫攻坚这个大局,为决胜脱贫攻坚凝聚民心、汇聚力量。

该县始终坚持高位推进、整体联动、改革驱动,不断加强该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在机构编制、人员配置、建设标准、资金扶持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搭建报、台、网、微、端、屏“六位一体”的融媒体传播矩阵,不断优化“共同策划、精选主题、统一采集、分类加工、互动传播、集中发声”的运行模式,更好发挥融媒体中心脱贫攻坚宣传优势。

苍梧县还构建“媒体+政务+服务”新模式,整合政务公开、民生互动、社会服务及电子商务等多重功能,发挥县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宣传主渠道作用,努力将融媒体平台建成群众“家门口、指尖上的服务窗口”。同时,该县还对接“线上”“线下”市场,尝试建立全县扶贫农副产品信息共享机制,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对接驻村第一书记、企业、合作社、农户和商场超市、餐饮业户和电商平台等,广泛征集、发布滞销农产品信息,及时反馈市场信息,帮助贫困户进行产销精准对接,着力化解扶贫产品流通中的物流、营销难题。据统计,疫情期间,该县共销售了价值283万元的扶贫产品,带动1532户贫困户实现增收。        (严汉健)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