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蒙山县支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争做客户满意银行
2020-08-05 15:58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   

为营造浓厚创城氛围、履行社会责任,工商银行梧州蒙山县支行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努力改善网点服务环境、提高员工服务水平,全力支持创城工作,动员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创城工作。

该行在接到政府下达创城工作具体要求后,即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创城相关文件和精神的学习,并结合上级行服务工作考核管理要求,抓实、抓细、抓精网点服务管理,强化网点员工岗位联动。在网点客流量较多时,该行增加智能审核岗,使大堂智能机具设备高效运转,有效地分流柜面业务。在确保服务质量提升的同时,该行按照县创城组的要求,在网点内张贴服务行为规范、社会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公益广告和创城标语等,在宣传折页栏上摆放《创城宣传手册》,并派发给客户宣传教育。该行还在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创城内容等,营造良好的氛围,为创城造势。

为提升客户体验,该行按要求做好硬件服务配套,设立便民服务区,提供老花镜、应急医药箱等,为客户创造舒适的办事环境。该行还要求员工务必做好“七步法”,热情待人、规范服务,用优质的服务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客户,展现工行服务风貌。

此外,为切实提升业务办理效率,该行鼓励服务创新,进一步梳理、优化柜面操作流程,形成系列化、定型化的柜面操作流程和大堂经理、客服人员服务流程,并强化和落实网点负责人对现场管理的主要责任,提高单笔业务处理速度,让每位到店客户办理业务“又快又满意”,同时还能够感受到支行营造的“优质服务助创城”的氛围,进一步彰显大行担当。

(黄诗惠)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