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点4工程二期封顶
安置户数达232户
2020-08-11 10:5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蒙燕霞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蒙燕霞)8月7日,记者从梧州市城投公司了解到,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点4工程二期封顶。该工程为政府保障性住房项目,安置户数达232户,预计2021年春节前可交付使用。

8月7日,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点4工程位于玫瑰湖公园西侧,在高楼层俯瞰,玫瑰湖公园景色尽收眼底。 本报记者 陈凡 摄

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点4工程位于三龙东一路,总投资额达9627.35万元,占地面积7452.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4852.25平方米,配套建设红线范围内室外道路等,以及建设用地范围内市政配套设施等内容。工程业主方为市城投公司,由梧州一建负责施工。项目于2019年7月开工建设,历时约一年,现已按时按质顺利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8月7日,记者在中恒体育场对面的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到,工程二期为一栋两个单元,地下1层为汽车停车场,泊位约150个,配置电动汽车充电桩,地上有30层,地上1层为两轮车停车场,地上2—30层为住宅。

据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点4工程二期负责人周先生介绍,整个工程分为一期、二期。一期有888户,已于2019年底投入使用。二期房型有三房二厅、四房二厅,面积108—133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在建设过程中,安置点4工程项目部采用建筑企业的拉杆吊拉式型钢悬挑外脚手架工法,积极推行套扣架钢管脚手架在安置点4项目试点,QC(质量控制)成果《降低边梁混凝土外观质量缺陷率》获得了2020年广西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活动成果三类奖。

据了解,今年,市本级计划推进6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包括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二期、南岸高旺片区A地块项目等。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