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州市中考成绩出炉
相关录取工作已于10日开始进行
2020-08-11 10:3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贤崇杰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贤崇杰)8月10日,2020年梧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出炉。在当天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信息发布会暨市本级高中招生工作部署会上,市教育局相关部门就高中和中职学校招生报名的方法进行了解读。

据了解,今年市本级普通高中招生学校共8所,其中公办学校7所,民办学校1所。公办学校计划在市本级招生5250人,其中梧高招900人、一中招900人、二中招650人,六中招200人、七中招600人、八中招700人、苍海高中招1300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梧高、一中定向招生指标占招生计划的50%,其中梧高450人、一中450人。民办学校黄埔双语实验学校计划招生360人。

今年市本级普通高中录取分四个批次进行,分别是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提前批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梧高、一中定向生录取;第一批为梧高、一中统招生录取,第二批为梧州二中、梧州六中、梧州七中、梧州八中、苍海高中统招生录取;第三批为黄埔双语实验学校(民办学校)招生录取。各批次录取严格按照批次、考生志愿、考试成绩和招生计划进行。考生志愿一经确认,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更改。

提前批已经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前报名,相关录取工作已于10日开始进行。余下各批次报名和招生录取工作将在8月11日开始陆续展开。第一批录取工作在8月17日上午9时进行。第二批、第三批的录取工作时间从8月18日上午8时30分开始进行。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