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广西69个收费公路项目收费期限截止日期顺延79天
2020-08-11 17:51    南宁晚报   

南宁晚报讯(记者 廖欣 实习生 郑晓冰)昨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了解到,近日,该厅与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顺延全区收费公路收费期限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制定补偿措施,全区各收费公路包括南宁至友谊关高速公路、南宁外环高速公路等69个项目收费期限截止日期将顺延79天。

《通知》中明确,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免费通行时间(2020年2月17日至5月5日)不计入原批复项目收费期限,免费期结束后,全区各收费公路项目原批复收费期限截止日期将顺延79天。

《通知》中还公布了一份《广西壮族自治区收费公路项目收费期限调整表》,介绍桂柳高速公路、钦州至防城港高速公路等69个收费公路项目的收费期限调整情况。其中,南宁环城高速公路南宁至坛洛项目沿线收费站有石埠、沙井、坛洛和玉洞西站,调整前的收费期限为2023年12月27日结束。此次调整后,将顺延至2024年3月15日。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