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五个点段全天候不间断抓拍
违法鸣笛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将于9月21日0时起启用
2020-09-17 09:2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苏多恩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苏多恩)9月21日0时起,违法鸣笛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将在西堤路、西江路等市区内五个点段启用,对违法鸣笛的车辆进行24小时不间断抓拍。

9月15日,市公安交警部门发布通告称,为进一步深化我市“四城联创”工作,优化城市环境,控制交通噪音污染,市公安交警部门将于9月21日0时起,在五个点段启用违法鸣笛电子警察抓拍系统。

这五个设置有违法鸣笛电子警察抓拍系统的点段为:西堤三路与冬湖路交叉口附近路段、西江二路与中山路交叉口附近路段、冬湖路与迎宾路交叉口附近路段、新兴一路与龙山路交叉口附近路段、新兴三路与奥奇丽路交叉口附近路段。

据悉,违法鸣笛电子警察抓拍系统采用声音可视化技术,由声呐探头进行声源定位,可清晰分辨鸣笛声来源。行经抓拍路段的车辆一旦乱鸣笛,会被电子警察利用声呐识别定位和视频检测等技术手段实时抓拍,并录入违法系统。

据介绍,梧州市早已实行城区范围禁止汽车鸣笛的规定,且在各入城口设置有禁止鸣笛的标志。下一步,市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全市范围铺开违法鸣笛电子警察抓拍系统。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