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节后清出垃圾约六吨
白云山景区管理处呼吁广大市民文明登山

http://www.wzljl.cn    2013-10-14 09:48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卫荣力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卫荣力)昨天是重阳节,众多市民游客到梧州市的白云山登高。由于部分登高者的不自觉,导致上山的垃圾桶边、草坪上堆积了大量垃圾,一些新建的草坪、凉亭更成了重灾区。白云山景区管理处花了9个小时才将景区内垃圾基本清理完毕。

    截至10月13日中午12点,白云山景区共接纳约4.5万登山游客。然而在景区接纳庞大人流的同时,大量垃圾也被游人留在了山上。在景区内的一个新建的大草坪上,红色、白色、蓝色的垃圾包装袋星罗棋布,此外还有不少报纸、果皮等垃圾散落四周,严重污染了景区的环境。

    景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个草坪是今年9月30日新铺上的。10月12日晚,不少游客坐在草坪上休息,果皮纸屑扔了一地。从13日早晨7点开始,景区管理处便组织了30多人的临时清洁队伍,对景区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到当日下午4时,景区内共清理出垃圾约6吨。

    市民之所以选择在重阳节到白云山登高,除了交通便利,更多的是受其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所吸引。为了以更美丽的姿态迎接游人,从今年8月开始,白云山景区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包括新建凉亭,新铺草坪,种植新景观树等。白云山景区管理处呼吁广大市民爱护环境,文明登山。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重阳书画义卖献爱心 善款全部捐给肢残人士
·10月13日~19日我市开展大型义诊周活动
·风筝大赛广场放飞活动昨举行 大赛仍可报名
·宝石节场馆建加快设 增设公交站点
·重阳节适逢周日 "夜登队伍"多了天真面孔
·社区居家养老新模式有望真正做到老有所养
·我市首次组织盲人外游 领略梧州美景与变化
图片新闻
重阳节话关爱老人
青少年齐敬老
六旬幼儿园长倾力于农村学前教育
一路欢笑一路歌 百名老人游梧州
白云山安装百盏路灯
西堤公园十二生肖石雕群像
民主社区开展敬老志愿活动
搭建施工便桥
粉刷花坛美化道路
观景通廊加紧建设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