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在体育活动中度过“老年节”

http://www.wzljl.cn    2013-10-14 10:39    作者:记者 杨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昨日是农历九月初九,也是我国首个法定“老年节”。为庆祝老年人的节日,从昨日起梧州市开展一系列体育交流活动,预计可吸引近5000名中老年人参加。

昨天上午8时许,在市体育局篮球场里,传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来自市老体协的150多名中老年人,正在进行健身球操和柔力球表演。欢快的音乐、统一的着装,中老年表演者们向市民展示出不输年轻人的活力。“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是十分难得的机会。”市民白阿姨在表演结束后,仍难掩兴奋之情。

在今年的老人节活动中,主办单位共设置了20个体育项目。从10月13日至21日,这些活动会陆续在市体育局举行。其中既有深受老年人欢迎的交谊舞、柔力球和健身操,也有乒乓球、羽毛球等竞技性较强的项目,还有桥牌、中国象棋等休闲赛事。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重阳书画义卖献爱心 善款全部捐给肢残人士
·近期市区人行道"动手术"是为换地砖
·重阳4.5万人登白云山 节后清出垃圾约六吨
·风筝大赛广场放飞活动昨举行 大赛仍可报名
·宝石节场馆建加快设 增设公交站点
·立秋以来我市12起火灾敲响秋季防火警钟
·10月13日~19日我市开展大型义诊周活动
图片新闻
收费亭有如社会多棱镜
重阳节话关爱老人
青少年齐敬老
六旬幼儿园长倾力于农村学前教育
一路欢笑一路歌 百名老人游梧州
白云山安装百盏路灯
西堤公园十二生肖石雕群像
民主社区开展敬老志愿活动
搭建施工便桥
粉刷花坛美化道路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