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冒失乘客乘车遗漏电脑主机
热心“的哥”拾金不昧

http://www.wzljl.cn    2013-10-29 11:01    作者:记者 龙天传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报料热线报道 (记者 龙天传) “特别感谢这位车牌号为桂DT1215、名字为顾强的出租车司机,让我丢失的电脑主机失而复得。”10月28日,市民肖女士致电本报报料热线,希望通过报道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公众传递这位热心出租车司机的正能量。

    肖女士供职于大学路的一家培训中心,本月22日下班后,她和女儿一起搭乘出租车回家。当时她坐在司机旁边,而肖女士的女儿抱着刚修理好的电脑主机,坐在出租车后排。

    当出租车开至新兴市场附近时,肖女士的女儿单独下了车,并没有带上电脑主机。当出租车司机把肖女士送回世纪新城小区后,肖女士就接到一个朋友的来电,电话中两人交谈甚欢,在接过司机递来的发票后就匆匆下车离去了,把电脑主机留在车上。

    回到家后,肖女士才猛然想起自己的电脑主机还留在车上,而里面还储存有很多用于培训授课的资料。她马上跑出小区门口想找回自己的电脑主机,但刚刚搭乘的出租车已经不知去向了。肖女士马上报了警,随后在110民警的指引下,她联系上该出租车所属的运营管理公司。最终,找回了自己丢失了两个小时的电脑主机。

    为了解电脑失而复得的情况,记者按照肖女士的提示,联系了梧州市交通建设开发总公司出租车分公司。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司机顾强在把乘客送至目的地后,就回到公司洗车。随后,发现一台电脑主机放在的士后排。于是,他便把相关情况上报至公司管理人员处。恰好,乘客肖女士也致电到公司报失。

    对此,该公司管理人员提醒市民,如果乘坐出租车时不慎丢失了物品,要冷静以对。据悉,在市内只要是合法运营的出租车,均安装有GPS装置。失主只要拨打95105109,联系GPS服务平台。通过人工服务,准确地说出自己所乘车的时间和路线,相关工作人员就可以帮助其联系到相应的出租车司机。同时,乘客在下车时,也要记得索取发票。因为,乘客也可以按照发票上所显示的公司名称,追寻自己失物的下落。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原莲花山石灰厂闲置地块遭非法倾倒垃圾成山
·西江水位降 长洲枢纽上游滞航船舶超300艘
·我市打造“智慧医疗”可实现跨省看病刷医保
·幼儿园接送七座面包车“塞”进15人被扣
·全市百万亩晚稻开始收割 力求颗粒归仓
·梧州工业园区初步形成工业新城格局
·住建部组织专家组来梧考查"创园"工作成效
图片新闻
魅力梧州华灯璀璨
特色小吃街 撬动大经济
“一景两用”节俭办节
平安杯气排球比赛精彩瞬间
南广铁路加快施工 完善配套建设
醉汉记旧隙 追打六旬车库保管员
美化市容
梧州城市规划展览馆进行设备调试
鹤岗雕塑重现珠山
主会场加紧布置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