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我们相亲吧•爱情攻略】第一辑:三招助你脱颖而出

http://www.wzljl.cn    2014-09-28 15:59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由梧州零距离网站主办的大型相亲交友活动“我们相亲吧”第四季活动即将拉开序幕,相亲的朋友们赶快趁着十一黄金周,好好准备一番,以最好的姿态,出现在活动现场,把心仪的对象带回家吧!

从本期开始,我们将邀请“寻找幸福”心理咨询工作室首席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韦英,为你“私人定制”爱情初见攻略,三招助你制胜相亲场!

第一招:美靠靓装

俗话说,“人靠衣装,美靠靓装”,对于初次见面的青年男女,“合眼缘”不仅仅是择偶的首要标准,还是两人产生沟通的前奏。一身青春阳光的行头或一袭清新可人的装束都将为你在场上的亮相加分添彩。本次相亲活动,我们新增了“假面舞会”环节,所以,得体的衣着打扮能给对方留下极佳的第一印象,使本来就很优秀的你迅速得到他(她)的垂青。

爱情初见•穿衣攻略

男士:衬衣西裤

女士:穿套装裙、连衣裙。

还要注意:发型、鞋子、手袋、腕表、戒指等细节哦。

第二招:大胆说出“我姓啥”

“你好,我姓黄,红绿灯的黄……”、“我姓杨,二郎神的杨 ”、“你好,我姓谢,王菲的那个谢~”

近日网上最新出炉的“高逼格”自我介绍,虽然难登大雅之堂,但足见心意别致,亲们不妨开动脑筋,为自己也设计一个。

“我们相亲吧”既是一个交朋友的会场,也是一次展示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幸运的话,不仅可以牵手爱人,还能赚到一大票朋友,多投入一些精力是值得的!或许你貌不及潘安,但至少足够诚恳;或许你富不如马云,但至少勤奋、上进;或许你没有幽默风趣的谈吐,但是至少善于学习和思考。

爱情初见•介绍攻略

1、多版本,添自信

根据时长,10秒、30秒、1分钟、5分钟、15分钟,来设计自我介绍的版本(人讲话的正常语速是150字/分钟),反复练习,对着镜子练习,或是亲友团进行点评。有研究表明:在人际沟通中视觉信号占55%,声音信号占38%,语言信号占7%。可见妙语连珠的表达再加上优雅的表情和动作,是最大的加分点。

2、模板在手,说话不抖

名字+昵称+职业,此时,还可以与对方互动分享自己是什么时候报名参加“我们相亲吧”,让对方在感受到诚恳的同时,增添几分熟悉感。来几句介绍的范本,供大家参考: “美女/帅哥,你好!我是来自~~~的职员莫~~,你可以叫我小莫,我注意到你的气质很知性,衣着也非常有品味,我很希望认识你,跟你做朋友。请问你怎么称呼呢,能跟我介绍一下吗?……”

第三招:寻找共同爱好

在择偶标准上,我们频频看到,广大男女会员都希望理想的另一半与自己有共同的爱好,于是找到共同点将帮助你通往成功的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在活动进行的全过程中,时刻保持着一颗好奇心和愿意学习的态度,能帮助你在即便完全找不到共同爱好的前提下,建立联系。不仅能够在瞬间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搭建桥梁,还能够展示你乐观、开朗、上进的品质,为下一次约会做好铺垫!

爱情初见•沟通攻略

对方的每一项爱好、特长,都可以作为话题的切入点,建立情感链接。例如:

“太棒了!这个方面我很感兴趣,有过一些了解,我觉得……,对此你怎么看?”

“太棒了 !这个方面我很感兴趣,不过了解得还比较少,你能再跟我多说说这方面的信息吗?我要找时间多跟你学习一下才行!”

更多精彩攻略及活动咨询将于近期在梧州零距离网站“我们相亲吧”主题页面、微信公众号(wzljlwz)以及“骑楼论坛”同步发布,欢迎订阅!

(陈可夫 整理)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百马王子”陈盆滨挑战过半啦!
·广平镇断桥已被拆除 新便桥近日完工
·市委市政府部署2015年全市统计工作
·今起职工购建第三套住房可提取公积金
·我市对养老机构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梧州市地灾办加强汛期地质灾害隐患巡查防控
·我市部署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整治 持续至年底
图片新闻
市地灾办加强汛期地质灾害隐患巡查防控
改造排污明渠 改善卫生环境
“挥毫献礼家乡美”少年儿童书画即席表演
机器人竞赛创佳绩
龙圩区法院邀请中小学生进法院体验阳光司法
广西暴雨洪水连连 学生上学爬行过断桥
日化路昨起封闭施工
公秤前放车辆 市民使用受阻
高速路上急刹车酿事故
防洪堤人行道成停车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