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百马王子”陈盆滨挑战过半
带你跑入安利上海体验馆,探秘科学营养

http://www.wzljl.cn    2015-05-27 16:40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怀揣着打破“连续跑马拉松最长天数”世界纪录的期许由广州出发,不知不觉,陈盆滨的百天百场马拉松之旅已经过半。

 

5月22日,由安利纽崔莱全程营养支持的中国极限马拉松名将陈盆滨,首次跑进上海,完成了他第51天的挑战。当日下午的马拉松结束后,陈盆斌来到了安利上海体验馆,与跑友们分享他的跑步心得。

 

“100天跑100个马拉松”即便对于毅力卓绝的陈盆滨而言,这也并非一项简单的挑战。一路上,他究竟遇到了哪些阻碍,不断坚持的秘诀又是什么?已经成功挑战过半的他又将与跑友、媒体分享什么“不一样”的精彩呢?我们再来一起回顾一下~

 

滨哥亲自示范如何DIY营养糕点和调制纽崔莱“五色蛋白饮”

“滨哥”上海跑友会开讲啦,小板凳带上,前排围观

 

穿越城市,就连红绿灯都是阻碍

 

出发至今,陈盆滨已穿越了3个省、一个直辖市。从连续高强度运动的消耗,到气温的不断攀升,就连城市里的红绿灯都是前行的阻碍。“市区里跑时红绿灯太多,有的红灯等待时间还很长。不停地重新启动自己身体的能量,节奏不均衡,就像变速跑的感觉,是很辛苦的。”

 

不过,经历了这么多困难,陈盆滨不仅越跑越有感觉,就连一度抱恙的身体也逐渐改善,其中的秘诀就是“让他过着像大熊猫一样被时刻监督的生活。”

 

专业后勤保障,让陈盆滨像大熊猫一样被时刻监督

 

在他身后的则是一支30人组成的服务团队,时刻监督他的健康状况。每天起床时、跑前与跑后,陈盆滨要测三次体重,并进行尿检和血检,通过这些生化指标跟踪他的疲劳指数。

 

为避免吃坏肚子,“超级跑男”的三餐都在酒店解决,所有食物都由营养师搭配并称重计算。也正是得益于这些专业的后勤保障,陈盆滨至今只掉了3斤的体重。

 

自4月2日从广州出发,“百马王子”陈盆滨的挑战100已经在万众瞩目中坚持过半,在接下来的的一半路途,陈盆滨将继续执着梦想,不断前行,而安利纽崔莱将继续为陈盆滨提供全程营养支持,和陈盆滨一起助力北京2022!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百马王子”陈盆滨挑战过半啦!
·广平镇断桥已被拆除 新便桥近日完工
·市委市政府部署2015年全市统计工作
·今起职工购建第三套住房可提取公积金
·我市对养老机构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梧州市地灾办加强汛期地质灾害隐患巡查防控
·我市部署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整治 持续至年底
图片新闻
市地灾办加强汛期地质灾害隐患巡查防控
改造排污明渠 改善卫生环境
“挥毫献礼家乡美”少年儿童书画即席表演
机器人竞赛创佳绩
龙圩区法院邀请中小学生进法院体验阳光司法
广西暴雨洪水连连 学生上学爬行过断桥
日化路昨起封闭施工
公秤前放车辆 市民使用受阻
高速路上急刹车酿事故
防洪堤人行道成停车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