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敬老文化节 爱心暧重阳
70岁以上老人可登记领取爱心敬老礼品

http://www.wzljl.cn    2014-09-28 17:06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

梧州零距离网讯 (实习生 陈可夫 通讯员 赖敏霞 覃展毅)籍重阳节来临之际,骑楼城商业特色街管委会举办“迎国庆•敬老文化节”活动。我市70岁以上老人,可持有效身份证,到骑楼城小吃街进行登记,主办方将在重阳节期间为每位老人发放敬老礼品一份。

9月28日,骑楼城商业特色街管委会工作人员联合城中街道办事处、北山社区、南中社区等单位负责人,上门为市区内四位百岁老人发放包括传统文化礼仪服(唐装)、长寿面大福饼等敬老礼品,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

9月28日,开放预约登记的第二天,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的排队报名

据了解,“迎国庆•敬老文化节”活动主办方于9月27日至29日,在骑楼城小吃街口设点,面向全市征集一千位7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登记时间为上午10:00至11:30点,晚上8:00至9:30。需要预约登记的老人或亲属,可持老人有效身份证在上述时间、地点现场报名。国庆节重阳节期间,主办方将为每位登记成功的老人赠送敬老礼品一份,以实际行动发扬孝亲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据悉,“迎国庆•敬老文化节”活动自9月19日启动以来,获得了骑楼城众多爱心商家的支持。目前,共募集到54户商家,为该活动捐赠了总价值六万元的敬老礼品1000份。据骑楼城商业特色街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敬老礼品将于10月2日至10月6日的上午10:00至11:30点和晚上8:00至9:30为老人们现场发放节日礼品。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们相亲吧•爱情攻略Ⅰ】三招助你脱颖而出
·”我们相亲吧“第四季报名人数已超330人
·梧州市举行2014年道德模范宣传巡演
·梧州市逾三百名贫困教师将获对口帮扶资助
·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餐”继续实施
·梧州国庆长假推市区天天游 更方便外地游客
·梧州市开展国庆节市场价格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图片新闻
桂林博物馆馆藏民族服饰亮相梧州
岑溪市水汶镇建自燃式垃圾焚烧炉
“环保直通车·清洁家园”进社区
蒙山开展“瑶族语言进课堂”活动
重温峥嵘往事 感受点滴奉献
长洲公安教育两部门开展安全演练
大利口码头水工陆域同步施工
新兴二路塌陷路面修复进入尾声
梧州市2014年反恐联合演练举行
小车躲避高速路面障碍物致侧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