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光荣安利 绽放广西
2014安利广西分公司与7000名营销伙伴共度平安夜

http://www.wzljl.cn    2014-12-29 16:39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安利广西分公司高级经理孔祥勤先生回顾2014年安利取得的骄人成绩

我的青春我做主 安利新声代就是这么任性

劲歌热舞 够不够high!
 

嘉宾乘坐价值30万的哈雷摩托车闪亮登场 潮爆了!

    12月24日,安利公司在广西体育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光荣•绽放”的年会。与7000名来自广西各地的年轻人一起欢度圣诞,见证安利的光荣绽放,共同感受2014年的收获和喜悦。

    晚会现场安利广西分公司高级经理孔祥勤先生还回顾了过去的2014年安利在广西取得的成绩。2014年安利纽崔莱产品在营养保健品市场上销量第一。安利逸新空气净化器、安利益之源净水器在同类型高科技产品市场上销量第一。安利雅姿化妆品在全球五大高档化妆品中销量第一。

    除了产品销量方面的成绩,安利公司也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在中国,安利提出“共享美好生活、共创卓越未来”的社会责任理念,在关爱儿童、关注环保、志愿服务等领域不断努力。

    在过去的4年里,通过安利公益基金的运作,在全国建成了3200多所“春苗营养厨房”,让100多万儿童吃上了营养餐。在广西,建立了97所营养厨房,惠及5万名学生。同时,安利人还积极开展各项公益事业,帮助了300多万个孩子,成立了国内最大的企业志愿者团队。

    安利广西分公司高级经理孔祥勤先生说,作为一个有担当,有梦想的企业,安利将进一步发挥安利公益基金会的作用,帮助更多地农村孩子与流动儿童;会继续倡导志愿文化、促进公众环保教育,推动公益基础研究;将助力年轻人才的成长,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舞台。

    在即将到来的2015,安利将续写精彩,推出新成员,第一款护肝保健产品——纽崔莱养藏善衡片,这款基于中医配方芍药甘草汤研发而出的新产品,将会为人们的健康添砖加瓦。在志愿服务领域也将一如既往地倡导环保,关爱儿童,为广西地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2015年"春之旋律"新年音乐会昨晚举行
·市委组织部开通“12380”网络举报平台
·苍梧县六堡镇山坪村通水泥路 山坪不再"山"
·仙凤山环形转盘渠化改造力争明年春节前完工
·交通幼儿园门前乱停车现象多发堵塞交通
·错过普高报名考生可补报 明年3月13日截止
·微信满是“抢红包” 参与需注意信息安全
图片新闻
民主路小学举行家庭教育“半月谈”活动
社区便民服务站暖了居民心
邓小平手迹碑林
2015年梧州师范学院元旦晚会
广深知名网友体验梧州特色文化
公安联勤联防保障梧州南站安全
交警保障梧州南站周边交通畅通
环城高速西江特大桥开浇水下桩基
整治重点路段占道经营行为
梧州购物消费节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