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近九成企业和个体户未公示年报

http://www.wzljl.cn    2015-03-24 10:28    作者:郑 伟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的规定,企业报送2014年度报告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30日。梧州市工商部门提醒广大经营者,各经营者要抓紧时间公示年报。

    按照规定,凡是在2014年12月31日前(含2013年12月31日)在梧州市登记注册,领取营业执照,未被吊销及未注销的各类市场主体(含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各类分支机构、个体工商户),都要公示年报。

    据梧州市工商局统计,今年6月30日前梧州市需要公示年报的企业与个体工商户,共有78246家。但截至3月16日,梧州市已公示年报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只有9184家,完成率仅11.74%。

    《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明确规定,经营者出现未按规定期限公示年度报告或公示信息,隐瞒弄虚作假等情形的,企业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情节严重的,由有关主管部门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给予行政处罚;造成他人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郑 伟)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26家企业将参加第117届广交会
·第三十三届市青运会开始报名 4月2日抽签
·清明期间加开三对南宁至梧州动车组列车
·金融IC卡更便民 小额消费“一闪即付”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火山起火烧天光 差点殃及允升塔
·老伯深陷"吞人"沼泽泥塘 消防官兵巧施救
图片新闻
火山起火烧天光 差点殃及允升塔
梧州学院2014级新生昨完成军训
陶然花园自治管理一月来成效明显
创新保洁机制 更新保洁工具
龙母庙举行首届学子智慧启蒙礼
我市放养七彩山鸡已适应野外生活
“二月二,剃龙头”
市民选购花卉苗木绿化美化家居
顺手牵羊偷车 逃跑撞上摩托
夏郢镇利用天然牧草发展养牛业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