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舞台剧《白雪公主》在梧上演
梧州市30名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受邀观演

http://www.wzljl.cn    2015-03-29 09:33    作者:记者 高云    来源:西江都市报

3月28日晚,《白雪公主历险记》舞台剧把小观众带入了一个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记者 陈健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高云)昨晚,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成为孩子们的乐园——根据经典童话改编的大型动漫卡通舞台剧《白雪公主历险记》在此上演,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让台下的小朋友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趣味演绎经典童话

《白雪公主》是来自《格林童话》的经典故事,它传递着“善良、友爱”,被各种艺术形式演绎过。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角度。在一个多小时的童话剧中,由真人扮演的小矮人们幽默滑稽的舞蹈动作,白雪公主与小白兔、小鸟、小鹿以及小树们的翩翩起舞,使整个舞台产生出奇妙的观赏效果。再加上全剧贯穿优美的卡通音乐、多首动听的歌曲,无一不使小朋友们追随着“白雪公主”与小矮人们的脚步进入浪漫的童话中。

儿童人偶剧的互动环节是调动小朋友观剧热情的重要手段。孩子们和卡通人物亲密接触,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演出中还添加了许多互动环节,白雪公主在音乐声中走进观众席,小朋友争相与她握手打招呼;现场小朋友帮着白雪公主,赶走了不怀好心的大灰狼,也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演出过程中,台上台下情绪高涨。演出后还有很多家长和小朋友跑上舞台寻找白雪公主和小矮人要求合影和签名。家长李艺华感慨道,真没想到童话剧这样好看,和孩子一起观看太好了,自己仿佛也回到了童年,再次感受了童趣。

故事之外的爱心

《白雪公主》一直以来的主题就是“亲子剧场,寓教于乐”。小朋友们追随着“白雪公主”与小矮人们的脚步,知道什么是真、善、美,学会怎样去爱他人、爱生活,并深刻认识到“美丽不仅仅体现在外表,善良永远活在每一个人的心中”的主旨。

本次演出更是在童话故事以外,上演了更为现实版的爱心故事——由广西星梦工坊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温暖童行”儿童公益活动序幕也随之拉开。记者了解到,台下观众席中还有一群特殊的孩子——梧州市的30名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学生,这些孩子受到主办方邀请观看演出。学生叶阳红是第一次走进剧场看舞台剧,她说:“虽然这是个童话故事,但接受了艺术熏陶,还懂得了道理,很有意义。”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亲子剧场寓教于乐 舞台剧《白雪公主》在梧上演
·长洲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免费兴趣特长班开课
·网友捡钱包微博寻失主 交警微博帮上了忙
·百花冲棚改项目动迁二组利用夜晚到居民家中走访
·梧州首次引进410头安格斯牛 为世界级优良肉牛
·玫瑰湖湖心岛加快建设 园建和地形改造已完工
·完善已有产业链 梧州市各园区建设步伐提速
图片新闻
高速海事巡逻艇通过首航试验
寒湿体质者不宜食用木棉花
知法守法预防犯罪
整理新兴二路大转盘
防暴演练提升处置能力
天气渐回暖 运动健身场馆人气旺
师生到福利院探望 表演粤剧粤曲
长洲区今年计划完成42个村道硬化
玫瑰湖公园修建通向湖心岛景观桥
蜗居桂江四十年 老人终找回身份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