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长洲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免费兴趣特长班开课

http://www.wzljl.cn    2015-03-29 09:29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学生在长洲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舞蹈教室免费上课。万立平/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徐福林 实习生 韦茵茹)3月28日,梧州市长洲区青少年活动中心2015年春季学期兴趣特长班正式免费开课。今年,长洲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开设了35个兴趣特长班,每周可以免费培训学生900多人。

3月28日下午2点50分,长洲区寺冲小学四年级学生邓烯彤便来到长洲区青少年宫二楼舞蹈教室上舞蹈课。她告诉记者,自己很喜欢跳舞,由于在学校没有相应的辅导班,家里也没有足够资金供其前往培训机构的兴趣特长班学习,因此当学校下发通知有免费培训时,自己就立刻报了名。“现在每周六都可以学习舞蹈,很开心。”邓烯彤说。

据了解,通过调查,长洲区存在学校分散、贫困学生和乡镇学校学生除学校外无正规培训等问题。此外,乡镇学校学生和不少城市有艺术特长或爱好的学生,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参加艺术培训。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及提高贫困学生或乡镇学校学生成绩,2013年,长洲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免费兴趣特长班首次开班。

“2013年主要针对有艺术体育类特长的学生进行培训。去年开始,已经覆盖长洲区所有学校的所有学生,培训内容也在逐渐增加,今年就增加了小歌手班、毛笔书法班、羽毛球班、乒乓球班等,以后还将增加传统文化培训班。”长洲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介绍。

据悉,为确保每个有需求的学生都能享受到免费培训,长洲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将免费班的各类信息下发到了各个学校供学生自由选择,今年春季学期预计培训近2万人次。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玫瑰湖湖心岛加快建设 将建西欧风格岛屿
·完善已有产业链 梧州市各园区建设步伐提速
·棚改项目动迁人员夜访民居细心倾听民声
·长洲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免费兴趣班开课
·亲子剧场寓教于乐 舞台剧《白雪公主》上演
·网友捡钱包微博寻失主 交警微博帮上了忙
·梧州引进410头安格斯牛 为世界级优良肉牛
图片新闻
高速海事巡逻艇通过首航试验
寒湿体质者不宜食用木棉花
知法守法预防犯罪
整理新兴二路大转盘
防暴演练提升处置能力
天气渐回暖 运动健身场馆人气旺
师生到福利院探望 表演粤剧粤曲
长洲区今年计划完成42个村道硬化
玫瑰湖公园修建通向湖心岛景观桥
蜗居桂江四十年 老人终找回身份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